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索尼将增产约10%图像传感器 以应对中国企业需求

2017-03-06 10:39:26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索尼将在3月之前对全球市场份额居首的图像传感器进行增产。包括外部委托企业的产量在内,索尼计划将月产量提高至约8万枚以上(按300毫米晶圆换算),相较于2016年秋季的7.3万枚增产约10%。以此应对中国企业不断增加的面向智能手机等的图像传感器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2月16日报道,索尼将在3月之前对全球市场份额居首的图像传感器进行增产。包括外部委托企业的产量在内,索尼计划将月产量提高至约8万枚以上(按300毫米晶圆换算),相较于2016年秋季的7.3万枚增产约10%。以此应对中国企业不断增加的面向智能手机等的图像传感器需求。

SONY大楼资料图

  索尼的智能手机用图像传感器主要由长崎工厂等生产。此次增产不会进行设备投资,而是要提高现有生产线的效率。据悉,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售店已扩大到地方城市,高档机型的换购需求不断增加。从2016年夏季开始,中国企业的图像传感器需求持续复苏。

  很多中韩智能手机厂商将摄像头功能视为与其他企业实现差异化的关键。索尼计划提高根据企业要求进行单独设计的定制品的比例,推动智能手机企业在高端机型上采用索尼产品。但索尼不会偏向特定企业,同时还会面向为手机配备后置双摄像头的需求推进研发。

  包括外部委托企业的产能在内,目前索尼的月产能保持在8.5万枚,4月份以后的产量将视需求动向而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索尼企业需求传感器图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