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西奥科技荣获CCTV品牌影响力2016年“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奖

2017-02-15 10:32: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广东西奥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 “西奥智慧城市平台” 在行业的独家优势,构建关键业务应用方案,整合城市信息资源, 为市民提供无处不在的智慧公共服务、为政府公共管理提供高效而有竞争力的决策,为企业提升工作效率。“西奥智慧城市平台” 凭借在行业的独家优势,衍生出全新的物联网生态圈,带来全新的用户价值,受到公众评审和投资人的青睐,一举荣膺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21日下午,"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顺利开幕。广东西奥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 “西奥智慧城市平台” 在行业的独家优势,构建关键业务应用方案,整合城市信息资源, 为市民提供无处不在的智慧公共服务、为政府公共管理提供高效而有竞争力的决策,为企业提升工作效率。“西奥智慧城市平台” 凭借在行业的独家优势,衍生出全新的物联网生态圈,带来全新的用户价值,受到公众评审和投资人的青睐,一举荣膺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奖。西奥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林星女士出席了颁奖晚宴并接受网易、乐视、芒果TV、暴风影音等近20家权威媒体采访。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CCTV品牌影响力、新华社《半月谈》主办。本届评选秉承高水准、高规格的原则,聚集近百家权威媒体,通过参考第三方数据,全网投票及投资人、创业者专业评审等多轮审核,并根据评审团意见,评出爱国者总裁冯军等为2016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杰出人物、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等为2016国际影响力年度品牌战略专家、广东西奥物联网科技等为2016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爱国者总裁冯军(左)/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中)/西奥董事长林星(右)

西奥科技董事长林星上台领奖(正中)

西奥科技董事长林星与爱国者总裁冯军合影

西奥科技林星董事长 接受众多媒体采访

2016年“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获奖证书

  林星女士表示:未来,西奥科技将继续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专注于智慧城市应用领域,专注于物联网感知技术、中间件技术、信息集成技术的研究,致力于成为成为智慧城市建设进程中最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西奥科技品牌企业智慧公共服务物联网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