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创新∣狄耐克进步之魂

2016-12-27 15:10:3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2月23-24日,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在北京召开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年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盛典活动,会上隆重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公益榜单,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十大创新企业”。

  2016年12月23-24日,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在北京召开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年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盛典活动,会上隆重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公益榜单,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十大创新企业”。

狄耐克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十大创新企业”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盛典颁奖现场

战略地产部副总姜楠上台领奖

  “DNAKE狄耐克”以“创新、诚信、责任、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使命,围绕“互联网+社区安防”,研发、生产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智能新风、智能净水、智能地采暖、电梯物联网等于一体的社区安防子系统,各子系统依托“i尚社区”云平台实现互联互通、5A管理,精进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使狄耐克率先成为国内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一站式”提供厂家。

  其中,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对讲云社区系统作为狄耐克智慧社区的“守护者”,其门口主机可实现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认证,由云平台统一管理,可联网上传下发人脸、指纹数据,能够防止不法分子潜入社区,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为社区居民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环境。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狄耐克将一如既往的以自主品牌为核心,以核心技术为动力,持续务实创新体系,打牢发展基石,为企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企业百年传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创新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