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广东春运,有海能达一路相陪相守

2017-02-09 09:13:28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说起春运,“拥挤”、“无序”、“混乱”似乎是绕不开的话题。广东省作为全国外来人口务工大省,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总量大、客流峰值突出、天气复杂多变,其中高速公路是主要的人口输送方式之一。

  说起春运,“拥挤”、“无序”、“混乱”似乎是绕不开的话题。广东省作为全国外来人口务工大省,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总量大、客流峰值突出、天气复杂多变,其中高速公路是主要的人口输送方式之一。  

ͼƬ1.png

  但放眼今年广东春运,情况却与以往大有不同,慢而不挤,拥而不停。这离不开广东省政府的提前规划,其中现场安保中无线通信指挥调度便是重要一环。春运期间,海能达相关员工驻守一线,提供稳定可靠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及应急保障方案,确保韶关高速、云浮高速及惠州市内各景区、汽车站、高速公路的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ͼƬ2.png

  目前广东省建成的出省通道有17条,其中韶关高速,云浮高速是广东省核心高速干线。由于韶关地处粤北,外接湘赣,内联珠三角,素有广东的北大门之称,使之成为了华北及长江中下游地区与华南沿海之间最重要的陆上通道和关口。而云浮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东与肇庆、江门市佛山交界,南与阳江、茂名市相邻,西与广西接壤,是广东的大西关。因此韶关高速、云浮高速也成为了广东省链接省内省外的重要通道。  

ͼƬ6.png

  为了保障春运期间广东省连接内地的这两大重要关口稳定畅通,海能达韶关、云浮春运保障团队提前与相关部门沟通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及应急保障方案。在2017春节期间海能达相关项目组部分成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驻守一线,按照保障方案进行现场值守,确保为春运期间的无线通信指挥调度提供最快的响应速度和最优的应急解决方案。  

ͼƬ5.png

  同时,2017春节期间惠州各景区、汽车站及高速公路人流量爆满,交通极易发生堵塞。为了确保春节期间春运工作顺利进行,海能达惠州市春运保障团队白天坚守公安局中心机房,监测网络数据情况;夜晚配合公安局下属单位进行现场安保维护工作,积极迅捷处理并解决安保人员使用对讲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操作问题。在安保值守期间,实现系统零故障,为惠州市公安局紧张忙碌的春节安保工作提供了有效有利的全方位支持。

  春运回家路,这场最温情的旅途,总有一群可爱的人在守候!即使为了少堵一分钟,他们也一直默默在坚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能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