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霍尼韦尔2016四季度安防业务销售下降

2017-02-09 09:08:03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第四季度实报销售额核心内生式降低6%,主要归因于生产力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业务的销量降低和供应链的延迟。

    【CPS中安网 cps.com.cn】2月7日,霍尼韦尔公布了其201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业绩。

  部分业务第四季度业绩

  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第四季度实报销售额核心内生式增长2%。主要归功于分销和建筑解决方案业务继续强势的表现(在中国和印度实现两位数增长)以及环境与能源解决方案的新产品推出。部门利润率降低30个基点至16.8%,主要归因于收购的稀释效应和整合成本。去除收购影响,部门利润率提升60个基点,主要得益于之前的重组项目以及商业优化,被更高的分销销售和增长投资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部分抵消。

  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第四季度实报销售额核心内生式降低6%,主要归因于生产力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业务的销量降低和供应链的延迟。部门利润率缩减100个基点至14.3%,主要归因于收购的稀释效应和整合成本。去除收购影响,部门利润率提升100个基点,主要得益于重组和商业优化,被整体业务的销量降低部分抵消。

  *本文中的“销售收入核心内生式增长”指减去外币折算、企业并购,以及原先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的树脂和化工产品业务的原材料过手价格后的实报增长。如果原材料成本会被传递给客户,则将排除该原材料价格的影响,但这会导致并不等同于销量增长的售价波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霍尼韦尔安防业务财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