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分布式架构”成2016信息化视听行业关键词
寰视科技将引领行业浪潮!

2017-01-13 13:54: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分布式架构——作为2016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TOP10排名榜首的关键词,正以高速发展的趋势,深入的影响着整个信息化视听行业。不论是4K图像,小间距LED屏,HDR,还是融合通讯,4K传输,基于场景的录播革命等,无不都受到分布式架构的深刻影响。现如今,谈分布式架构才是主流!“分布式架构”一词在行业内无处不在!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27日,2016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TOP 10发布盛典在深圳隆重拉开帷幕!

  由依马狮传媒联袂行业领先企业推出的“年度关键词Top 10”已经连续三年面向全行业呈现,结合本年度以来信息化视听行业关键技术发展趋势、重要热点项目方案以及领先企业发展成果等方面,通过多渠道严格遴选、推荐、投票,确保关键词的全面性和权威性。

  分布式架构——作为2016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TOP10排名榜首的关键词,正以高速发展的趋势,深入的影响着整个信息化视听行业。不论是4K图像,小间距LED屏,HDR,还是融合通讯,4K传输,基于场景的录播革命等,无不都受到分布式架构的深刻影响。现如今,谈分布式架构才是主流!“分布式架构”一词在行业内无处不在!

(寰视科技市场总监周晔)

  自公司创立以来就长期专注于分布式技术研究与大屏应用开发,并且打造出了中国最好的分布式视频处理系统品牌MicsView®的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对“分布式架构”一词最具权威性,最具发言权的企业。在此次盛典上,寰视科技从“分布式架构”发展三个阶段向大家阐释了,什么是“分布式架构”,深刻剖析了“分布式架构”对信息化视听行业各个层面带来深远影响,同时结合寰视科技自主品牌MicsView®产品正被广泛应用于军队、交通、广电、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指挥监控调度中心、控制室、会议中心等实际项目案例事实,充分的阐释了“分布式架构”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行业新趋势!

  寰视科技作也将始终坚持专注,创新,敏捷,合作的经营理念,将分布式进行到底,始终走在分布式研究与应用的技术前沿,为信息化视讯行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分布式架构信息化视听行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