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存储助力包头政府信息化建设

2016-11-11 14:18:1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为响应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号召,市委/市政府出台实施《关于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决定》,并相应制定了一系列重大的配套措施。此次天地伟业的存储设备,带着安防业内领先的存储技术,强势助力包头政府的信息化建设进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包头是西部地区开展企业信息化建设较早的地区,几家大企业如包钢、一机、北重等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将计算机技术规模化应用到产品设计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为响应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号召,市委/市政府出台实施《关于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决定》,并相应制定了一系列重大的配套措施。此次天地伟业的存储设备,带着安防业内领先的存储技术,强势助力包头政府的信息化建设进程。

  包头是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市,拥有地方立法权的较大的市,是内蒙古的制造业、工业中心及最大城市。

  项目背景

  包头作为内蒙工业重镇、远近闻名的旅游城市,城市建设的不断进展,包头市政府也进行扩建搬迁,信息化建设任务艰巨,近期办公大楼改造设计具有近500个监控点位,音视频保存天数从一个月到半年不等,后端存储容量需求海量,高达1PB。

  集中存储

  针对海量存储的需求,天地选用高性能存储产品24盘位平台型NVR,解决了政府现代信息技术改造的燃眉之急。

  本次改造,天地伟业为其量身定做存储设计方案。提供了4U/24盘位平台型NVR支持SAN\NAS部署方式,支持前端视频录像码流直接并发写入本地存储空间,高性能存储设备为安防系统的稳定性保驾护航。


关键词天地伟业包头信息化建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