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ONVIF在台湾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

2016-12-02 15:37: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日在台北淡水举办了第15届ONVIF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此次大会为ONVIF多种合规产品进行了测试,包括五个ONVIF规范的互操作性,最新发布的Profile Q、以及目前正在开发的ONVIF视频规范。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日在台北淡水举办了第15届ONVIF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此次大会为ONVIF多种合规产品进行了测试,包括五个ONVIF规范的互操作性,最新发布的Profile Q、以及目前正在开发的ONVIF视频规范。

  来自ONVIF会员公司的工程师和开发者齐聚此次活动,并测试了ONVIF Profile的合规产品。除了标准的互操作性测试之外,所有与会者都可以使用ONVIF的客户端测试工具进行一小时的测试,并有机会就合标测试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与测试工具开发者进行讨论。

  ONVIF技术委员会开发者测试大会特别工作组主席Steven Dillingham表示:“ONVIF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让我们的会员在合规产品上市前能够亲自对产品进行测试。这是新技术开发上市前的最后一个重要的步骤,也为来自会员公司的开发者和工程师提供了建立人脉的机会。”

  在台北举行的开发者测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5家公司的42位技术专家。与会者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对ONVIF的五个规范进行了136小时的互操作性测试,其中包括开箱即用的规范Profile Q、基于IP的视频系统规范Profile S、基于IP的访问控制规范Profile C以及边缘存储与检索规范Profile G。此外,开发者还体验了针对ONVIF正在开发的视频规范Profile T的互操作性测试。

  在此次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特别工作组全会中,ONVIF宣布了第十六届开发者测试大会将由Genetec主办,并于2017年5月10日至1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ONVIF于2008年成立,现共有分布在全球六大洲的500多个公司会员以及超过7000种合标认证的产品。通过Profile S音视频控制,Profile G存储及回放控制,Profile C门禁控制,候选版Profile A高级门禁控制和配置,以及Profile Q 便捷安装及高等级安全控制,ONVIF将持续与各会员携手合作,努力使ONVIF合标产品能够为网络互通性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ONVIF台湾测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