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寰视科技MicsView助力神州十一号航天飞船安全回家!

2016-11-29 15:40: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此次航天飞船返航过程中,作为中国最好的分布式视频处理系统品牌——MicsView成功保障了相距数十公里的装发中心和飞控中心之间的图像、视频的信息交互传输。为航天飞船的指挥控制提供了有力的信息保障!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1月18日14时左右,神州十一号航天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顺利完成返航!

  在此次航天飞船返航过程中,作为中国最好的分布式视频处理系统品牌——MicsView成功保障了相距数十公里的装发中心和飞控中心之间的图像、视频的信息交互传输。为航天飞船的指挥控制提供了有力的信息保障!

  在此次神州十一号航天飞船保障任务中,两地信号交互传输,它对寰视科技的MicsView的产品的信息传输超低延时,屏与屏的精准同步显示,高分信号分布采集矩阵同步,信号自由调度部署,信号源可视化管理操控,音视频同步传输等方面都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对于长年专注于分布式视频图像处理研究的寰视科技创立MicsView系列产品而言,我们经历住了高标准,严要求的考验,成功完成了此次神州十一号航天飞船的发射和返航的保障性任务。为祖国的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任务中,MicsView相当于是决策者进行指挥控制的眼睛,信息交互平台。在整个任务中起着关键信号传递作用。因此,不管是信号传输延时,上屏的精准度,信号自由调度的敏捷度等等,稍有问题,都会极大程度的影响决策者对航天飞船下达指令的时间的准确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因此绝不允许信号传输上有任何一点点的问题。

  作为中国最好的分布式视频处理系统——MicsView,在举世瞩目的航天事业大舞台上,完美的完成了任务,成功的保障了决策者能分秒不差的下达每一个指令,让我们伟大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不仅能安全出发进入天宫2号,同时也能安全返航,安全回家!

(左一为寰视科技北京分公司刘奇)

(寰视科技参与航天保障任务的三位同事)

  在本次的神州十一号航天飞船任务中,寰视科技的MicsView品牌产品,成功完成了飞船保障性任务,接受住了党和国家的检验,在航空航天保障性任务中,发挥出了自己的重要作用,寰视科技的所有人,都为此次能够顺利完成保障性任务,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寰视航天飞船返航信息传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