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专业成就未来,冠林荣膺北京展多个奖项

2016-11-16 09:00: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两年一届的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冠林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多项荣誉,这是对冠林多年来在安防领域的重要建设成果和杰出贡献的肯定,可谓实至名归。

    【CPS中安网 cps.com.cn】两年一届的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冠林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多项荣誉,这是对冠林多年来在安防领域的重要建设成果和杰出贡献的肯定,可谓实至名归。

  奖项一、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2016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评选终于落下帷幕。通过主办方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评选,冠林再次斩获“2016中国安防对讲类十大民族品牌”第一名,成为为数不多的蝉联该奖项的企业。

  2016年在整个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整个楼宇对讲市场也面临着巨大的冲击和变化,面对压力和困境,冠林人齐心协力在逆境中前行,实现了销量和品牌的双重跨越,使冠林成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真正的创领者,也使用户感受到冠林智能安防产品带来的完美品质与现代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

  奖项二、“平安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2016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应用论坛&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上,冠林荣获“平安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社区家庭)。

  作为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的倡导者和建设者,冠林通过探索传统社区安防转型“互联网+”新模式,并进一步推进楼宇对讲、智慧社区、养老社区等产品的开发及战略提升。这一年冠林在布局物联家庭方面可谓成绩斐然,推出的指纹锁、无线智能IPC产品、家庭无线报警探测器及环境检测器系列产品,打开了智慧家庭产品线的突破口,为冠林在智慧家庭产业链的整体布局打下基础。未来,冠林将推出物联家庭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一体化云端接入,全面整合家庭各类设备,实现与云平台互联、互通,实现家庭环境与健康管理、智慧家电及照明、安防监控与出入口控制的智慧联动管理。

  奖项三、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中国安防百强”从2005到2016年,十多年来,本活动一共进行了八届安防百强企业评选,与百万安防人一起成为中国安防产业进步的推动者,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全国安防企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受到业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被称为中国安防企业发展的晴雨表,不断影响着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

  冠林已连续五届蝉联“中国安防百强”的荣誉,这是对冠林发展水平和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广大客户与业内媒体对冠林一直以来的发展的高度认可与赞誉。在获得业界肯定的同时,冠林将继续在社区安防领域精耕细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收获这些奖项,对冠林来说不仅是荣誉更是动力,也激励广大冠林人在新征途中更深入、更坚定地创造新突破。未来,冠林会以自己所处的行业以及自身优势出发,定位好准确的细分市场,在所在行业的垂直领域精耕细作。同时,冠林希望与安防行业的同仁共同努力,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冠林北京安防展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