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蒂脉科技乔迁庆典圆落幕

2016-11-14 15:39:08 来源:罗超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了解,蒂脉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指静脉认证技术产品性能已达世界领先水平,并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公司研发的产品都是为了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切实为生活中的各领域提供最安全、最便捷的产品服务。在庆典中该企业也举办了指静脉电子支付的现场演示,其高安全、便捷性与高端化的功能演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1月11日,在双十一的喜庆日子里,蒂脉时代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乔迁至南山区科技园特发信息科技大厦11楼。

  乔迁庆典现场,热闹非凡,贵宾云集。活动中,董事长谢钧棋发表了精彩讲解,她告诉记者,“一指安全行天下“是他们企业的愿景,针对指纹识别的诸多弊端,他们希望用指静脉创造全人类最安全的识别方式。现场谢钧棋进行了高科技产品的现场演示,包括指静脉高安全门禁,指静脉多功能登录器,指静脉高安全保险箱,指静脉高安全创意鼠标,指静脉高安全智能家居锁、商务锁,指静脉多应用采集仪、防辐射的手机壳和数据线。  

    据了解,蒂脉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系列指静脉认证技术产品性能已达世界领先水平,并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公司研发的产品都是为了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切实为生活中的各领域提供最安全、最便捷的产品服务。在庆典中该企业也举办了指静脉电子支付的现场演示,其高安全、便捷性与高端化的功能演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将庆典活动现场热情推至最高潮,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幕。

  另据了解,从2013年创立的蒂脉科技,短短几年间,依托强大的研发、设计和技术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不断追求创新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在移动支付、无卡会员管理等诸多领域提供创新安全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一指安全行天下”的目标。相信蒂脉科技的全新启航,一定会创造属于他们更大的辉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指静脉认证支付蒂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