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捷顺科技:全国首批“翼支付”功能停车场落户广东、福建

2016-09-19 09:58: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全国首批支持“翼支付”缴停车费的停车场正式运行。除了在武夷山高铁北站,深圳的体育中心以及中航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也支持该项功能。作为此次试点的技术提供方,捷顺科技首批三个试点项目,分别选择了交通枢纽、公共场馆以及商业综合体,覆盖了智慧停车应用的几大代表场景,而且这些应用领域都具有车流量大,管理难度高,停车缴费难的特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打开电信“翼支付”,扫一扫停车卡上的二维码,缴停车费,开车进入专用通道,快速驶离停车场。

  这是武夷山高铁北站停车场的一项新功能。从9月开始,所有前往武夷山北站的车主,只要在离场前,使用“翼支付”进行缴费,就能在几秒钟之内,快速离开停车场,避免排队缴费的痛苦。

  近期,全国首批支持“翼支付”缴停车费的停车场正式运行。除了在武夷山高铁北站,深圳的体育中心以及中航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也支持该项功能。

  作为此次试点的技术提供方,捷顺科技首批三个试点项目,分别选择了交通枢纽、公共场馆以及商业综合体,覆盖了智慧停车应用的几大代表场景,而且这些应用领域都具有车流量大,管理难度高,停车缴费难的特点。上线了“翼支付”等线上缴费方式之后,车主们只要凭停车卡或纸票的二维码,使用“翼支付”扫一扫就能快速缴费,能够大幅度缓解这些领域所面临的停车场管理难题,消除停车排队缴费所带来的困扰。

翼支付缴费流程

福建武夷山北站

深圳体育中心

深圳华强北中航九方购物中心

  从试点项目的运行状况来看,开通了线上缴费功能后,车场的运行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车主缴费的方式有了更多选择,特别是能够在自助、随时缴费,不再受到排队缴费的困扰。

  此前,捷顺科技与翼支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全国的智慧停车场的建设以及线上支付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随着合作的深入,“翼支付”已经能够实现停车场的“标配功能”。“只要管理方有线上支付的需求,我们就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在全国任一停车场上应用。”捷顺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止到目前,捷顺支持所有停车场实现微信、支付宝、翼支付、银联、城市通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在方便车主停车缴费的同时,也让停车场的运行大幅“减负”。

  翼支付优惠活动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翼支付在停车场的应用,捷顺与翼支付将针对已开通的停车场展开一系列的停车优惠活动,除了标准支持“随机立减”和“逢5电信日”优惠外(每月5/15/25日,可实现5折优惠,最高免单),双方还将适时推出针对停车的定制化优惠活动,引导更多用户使用。另一方面,双方也将结合自身资源进行“强强联合”,推动全国更多的停车场开通翼支付功能,实现智慧停车的快速应用。

甜橙金融品牌树

  翼支付介绍

  翼支付是甜橙金融旗下主要的产品品牌。甜橙金融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板块,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基金支付结算机构。2015年交易额超过7500亿元,2016年交易额预计突破10000亿元。

  翼支付业务已经覆盖全国350个主要城市,合作商户超过25万家,用户超过2亿,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一同成为国内前三大个人移动支付APP。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翼支付停车场缴费捷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