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联接安全与使命,解读景阳

2016-11-09 13:49: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景阳的经营理念,也一直是致力于创造人类与更安全生存和生活环境的联接;同时,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景阳也不仅仅局限于深耕视频监控行业,同时也在拓展和周边行业的多点联接,积极构建大安防常态下的跨行业安全网络。正如景阳本次展会给大家呈现的多种解决方案——联接您的城市安全,联接您的金融安全,联接您的园区安全,联接您的森林安全,联接您的家庭安全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总经理 吴玲

  我们提出的“联接”这个主题,是在2015年年初,当时“互联网+”炒得十分火热,市场环境也很严峻,但是,我们自始至终提倡,专心做:好的产品和市场服务,确定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的设计理念,由“被动”向“主动”的转变。

  我们希望能主动“联接”到我们的方方面面,比如我们的金融安全、园区安全、森林安全,还有家庭安全,还有一切已知的、未知的领域等等,与视频相关的联接。

  市场总监 俞泉

  “联接”,从市场营销的角度而言,不论从其内涵或是外延,都可以看做是一个营销本身的原生词汇。所谓营销,即是在精准定义品牌和产品之后,联接其内涵及外延的深度及广度,创造一个属于品牌或产品本身的空间感,认同感。

  而景阳,正是以“联接更安全的世界”,诠释了其品牌“为人类创造更安全和美好的世界”的愿景和内涵及“服务全球市场”的理想和外延。

  国际营销中心总监 高鑫磊

  世界是个大舞台,国际市场是个多元化的市场。在飞速发展且充满挑战的时代背景下,我们的产品已经服务于全球大部分的国家和地区,为数以亿计的人们提供安全保障,我们正努力,编织着一张“联接”全世界的安全保护网。

  对于我来讲,这是一件具有使命感,且令人非常振奋的一件事情。

  国内营销中心总监 刘建伟

  金融一体化集成是大势所趋,景阳金融安防解决方案,是以集成管理平台为核心,在系统内部完成智能联动,提高协作管控的响应速度,降低金融安防风险。

  目前,我们的全系列产品在邮政、农行、工行、平安、华夏及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热成像事业部总监 张波

  2012年,我们进入非可见光的热成像领域,经过持续几年的深度研发和市场推广,我们对热成像有了深刻理解,热成像将传统意义上的安防,以监测“人”为主扩展到监测“物”为主,延伸了大安防的概念。

  得益于热成像,我们将“安防”联接到森林防火、疫情检测、光伏电站、石油化工等领域。

  智慧城市行业总监 冯剑刚

  互联网时代的城市安防,智能的技术防范才是重要的。景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中,包括的枪球联动系统、全景鱼眼EPTZ跟踪系统、人流统计系统以及人脸识别等系统,满足城市治安、交通、应急指挥等对图像监控需求。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景阳让城市更安全、更智能。

  智慧生活事业部经理 李薪杰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为生活带来了各种便利,也让生活变得不可思议。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世界充斥着高科技的奇幻色彩。老人关怀、家庭安全、车载安全,都有一种新的呈现方式。安全、舒适、健康的智能生活,景阳期待与您共同联接。

  景阳科技提倡的“联接”,景阳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遍及全球,正在由点及面,逐步构建联接全球的安全网络。

  景阳的经营理念,也一直是致力于创造人类与更安全生存和生活环境的联接;同时,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景阳也不仅仅局限于深耕视频监控行业,同时也在拓展和周边行业的多点联接,积极构建大安防常态下的跨行业安全网络。

  正如景阳本次展会给大家呈现的多种解决方案——联接您的城市安全,联接您的金融安全,联接您的园区安全,联接您的森林安全,联接您的家庭安全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联接景阳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