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景”水流深,阳和启蛰
——景阳,用视频联接更安全的世界

2016-11-02 17:06:1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阳”)在历经安防企业的“价格战”、“倒闭潮”之后一路凯歌,屹立不倒,在机遇与竞争中不断调整自己,以更好的姿态,转型升级,立足视频,联接更安全的世界。景阳一直都是深圳安防企业中的佼佼者,一片欣欣向荣。景阳到底如何破茧成蝶的呢?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景阳科技的总经理吴玲女士,在她的一番见解下,笔者才算明白景阳的“涅槃之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阳”)在历经安防企业的“价格战”、“倒闭潮”之后一路凯歌,屹立不倒,在机遇与竞争中不断调整自己,以更好的姿态,转型升级,立足视频,联接更安全的世界。景阳一直都是深圳安防企业中的佼佼者,一片欣欣向荣。景阳到底如何破茧成蝶的呢?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景阳科技的总经理吴玲女士,在她的一番见解下,笔者才算明白景阳的“涅槃之路”。

  立足视频,深入行业

  在刚结束的2016年北京安防展中,景阳以“联接更安全的世界”集中展示了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我爱我家、热成像疫情筛查系统等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基于知识型的、三维引擎可视化的信息管理平台,是具备“时时读取所见”“时时操纵控制”“时时统领全局”等优势的新型三维数据可视化管理系统,为诸多专业客户带来实时的现场校园安全、森林防火等零距离体验。景阳的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都立足“视频”元素,将其他的产品和行业串联起来。在吴玲女士看来,视频行业的空间非常巨大,每个行业都有需求,不管是智能家居、3D技术,始终是围绕“视频”这座桥,在此基础上进行拓展、开枝散叶。

  吴玲女士表示:“我们一直以视频为立足点,这样,不管我们怎样拓展领域,研发新产品,做智能家居还是3D产品,都围绕视频这个核心,万变不离其宗,如今看来,我们的发展与规划,每一步都还是做到预想中的井然有序!”

  同时,景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推向市场之后,针对细分行业进行深入应用,包括教育、石油、疫情筛查等领域。吴玲女士表示,相比通用型的纯产品应用,切入细分领域的行业化应用,才是未来视频监控市场竞争的核心,今后景阳也会一直专注于此,将源源不断的产品与方案推向细分市场,实现行业化应用。

  民族品牌,深耕海外

  景阳10年前就开始耕耘海外市场,一直十分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目前景阳的整个市场结构中,海外市场占景阳60%多的市场份额,并且在美国、德国、南非和台湾设立了分公司,实现本土化经营,在景阳的展位上,笔者也发现,不断有大批次海外客户来访,与景阳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面对国内和海外两个市场的不同,景阳在海外主要推广品牌,以渠道为主,在国内主要是深入行业,做行业化应用。  

    随着国内安防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国内安防企业已经成为国际安防市场中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景阳也将一直坚持以产品为主、品牌为辅的发展战略,继续沉淀国际市场,全力推进景阳的国际化战略。显然,景阳已经从国内知名安防企业成长为民族品牌,一个国际型的安防企业。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常言道,人贵有自知之明。同理,一家企业只有正确的认识自己才能实现精准定位。景阳亦是如此,无论是在价格战的野蛮激战时期,还是在亦有行业跨界等市场竞争压力巨大的今天,景阳总是能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痛点,或突破点,做好自己,优化内部架构,提升工作效率,因此,利润自然就有了,这才是价格战和市场竞争的关键。

  吴玲女士说:“无论市场经济是好是坏,我们都不能决定它的发展趋势。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调整自己,在经济态势好的时候把握机遇;在经济态势不如人意的时候。练好内功,等待机会的到来。”

  景阳作为华南安防企业的代表,不张扬,不随波逐流,虚怀若谷,在国内安防企业中走出了一条属于景阳自己的道路。“景”水流深,阳和启蛰,希望未来的景阳能继续立足视频,知己知彼,深耕海外安防市场,将民族品牌进行到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视频海外民族品牌转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