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获评“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5强”

2016-06-06 09:24:33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5强”称号,成为唯一上榜的智能安防企业。此次获奖也坚定了大华股份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6日,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2016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隆重举行,大华股份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5强”称号,成为唯一上榜的智能安防企业。此次获奖也坚定了大华股份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5强”颁奖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在颁奖典礼上指出:“房地产上市公司,是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和中坚力量。通过测评成果的发布,既全面客观的从企业规模、风险管理、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反映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又有利于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今年前4个月,房地产先行指标全面向好,土地市场也持续升温,房地产行业仍将是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增长的强劲动力。”

  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为各行业、领域等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与高品质的安防服务。在智能楼宇、智慧小区方面,大华股份提供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方案基于统一的TCP/IP架构,通过智能楼宇综合管理平台融合楼宇对讲视频监控、门禁、报警、停车场、智能家居等系统,完美实现了系统间相互配合及联动。同时兼顾业主、物业、开发商三者的需求,通过智能技术提升业主生活体验,助力物业运营增值,进而为开发商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5强”获奖证书


关键词大华房地产供应链投资价值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