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德宏泰又获奖啦!

2016-10-28 17:30:5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安防百强评选主要是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2016年10月24日,颁奖典礼在北京贵宾楼隆重举办。中德宏泰荣获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称号。



  热烈庆祝:中德宏泰荣获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称号,2016年10月24日,颁奖典礼在北京贵宾楼隆重举办。中国安防百强评选主要是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德宏泰作为中国安防产业的主力军,在发展中日益壮大;在创新中日益蜕变;在服务转型中日益完善。“中国安防百强”称号,是对中德宏泰的发展给予的肯定,是对中德宏泰的价值给予的认可,感谢业内同仁,以及广大的客户对中德宏泰的肯定,中德宏泰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必将不负众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德宏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