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达实黑科技火爆2016北京安防展,你知道有哪些吗?

2016-10-31 16:25:0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展会现场,达实携多款创新产品强势亮相,为用户展现未来智慧安防科技场景应用,现场观众体验十分火爆!

  展会现场,达实携多款创新产品强势亮相,为用户展现未来智慧安防科技场景应用,现场观众体验十分火爆!

现场吸引了大量观众到达实展位参观体验,产品应用深受好评

  参展过程中,現场观众亲自体验了免刷卡门禁、手机藍牙门禁、微信一卡通等应用,达实推出的最新'互联网+'一卡通应用系列产品,其領先的技术解决方案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介绍达实一卡通产品应用的功能和优势

参观者实地操作达实一卡通系统

现场观众不仅了解产品还就具体功能和应用提出问题进行交流

各款产品前脚步和身影连续不断

现场观众驻足拍摄达实宣传视频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体验者表示出极大兴趣

免刷卡门禁

新款触控式门禁感应器

手机蓝牙门禁系统,手机摇一摇迅速开门

“语音版”WIFI消费机

图:梯控系统

微信应用平台

  创新,我们从未停步。欲看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在达实展馆现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D29等您来一探究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2016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