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维世纪--爱维宝贝亮相北京安防展:幼儿安全,一心所向!

2016-11-03 09:16:46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行业中首个定位为“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的品牌,爱维宝贝展位展示了守护“幼儿安全”的立体化硬件产品线——新款立式智能考勤机、幼教视频服务器、智能测温枪及空气净化器四款主打产品,幼儿园安防预警、实时视频、安全接送、健康管理等幼儿园安全问题一站解决,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安心、放心、安全的成长环境,实现了从家庭安全到幼儿园安全的无缝连接。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防展”)于10月25~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爱维宝贝携全新定位“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亮相,以精准的定位和完善的商业模式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球。

  作为行业中首个定位为“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的品牌,爱维宝贝展位展示了守护“幼儿安全”的立体化硬件产品线——新款立式智能考勤机、幼教视频服务器、智能测温枪及空气净化器四款主打产品,幼儿园安防预警、实时视频、安全接送、健康管理等幼儿园安全问题一站解决,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安心、放心、安全的成长环境,实现了从家庭安全到幼儿园安全的无缝连接。

  展会期间,爱维展台共接待有500余组客户,大家纷纷对“互联网+安防+幼教”商业模式表示感兴趣并进行详细咨询,在深入了解爱维宝贝后,近100组客户表示有意向进行合作,各种趣味的互动问答和抽奖与专业技术讲解相得益彰,一度掀起展会高潮。

  深圳爱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维宝贝)是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新型互联网子公司。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逾16年,下设中维、爱维、小维、迅维及尚维五大事业部,面向不同行业推出一系列安全智能产品和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教育安全、家庭安全以及农业安全溯源等,打造出致力于安全和无界沟通的产业闭环。

  中维事业部一直以“因为苛求,所以星光”的工匠态度创造产品,凭借其星光级摄像机满足多种环境的不同效果要求,引领“一览中维,尽识星光”行业热潮,更重磅推出的全新H.265星光级产品系列,真正体现了其在音视频技术方面的顶尖水平,这也是爱维宝贝敢于向客户和用户承诺“顶尖的软硬件产业链”的强大背书。

  而说到家庭安全,非云视通(CloudSEE)智能家居莫属。云视通智能家居主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与增值服务,以“科技便利你的生活”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快乐有爱、时尚科技的智能生活新形态,全方位守护家庭安全,与爱维所倡导的“幼儿园安全”形成家校一体的立体化安全闭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迈向全球化战略是发展的必经之路。尚维国际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全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主推宽动态家族、H.265方案系列、180度全景方案、5-IN-1 五合一等差异化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开启全球安防新姿态!

  与其他几个事业部的产品相辅相成,爱维宝贝则以幼儿安全为核心立足点,通过软硬件的智能组合,提供实时视频、安全接送、体温检测、空气净化等幼儿安全、健康管理服务,为园所、教师、家长三方搭建起直观的安全掌控和参与互动新生态。

  两年以来,爱维与全国数千家幼儿园、几十万幼儿家长一起,乐在其中,实时见证宝宝安全健康的每一个成长瞬间。无愧于“幼儿及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的业界称号,爱维宝贝之于幼儿安全的态度与主张从未改变。

  在未来,爱维更致力于让每一位合作伙伴获得充满前景的发展平台和预期收益,通过联手“家庭安全”的定位的智能产品,让目前的每一位用户成为安全延伸产品的购买方和体验方,并依靠不断增加的用户群体引进教育、金融、旅游、保险等多行业的增值服务,为幼儿园和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便捷,更为代理商提供收益方式的更多空间。我们的初心一直都在:让每一位3-6岁孩子的家长、每一所幼教机构都能用上爱维宝贝提供的关爱幼儿安全、健康、教育、娱乐的技术和服务。

  爱维一直都在,邀您一同前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爱维宝贝幼儿园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