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爱维宝贝——给你一个安全的幼儿园

2016-08-26 17:11:07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爱维宝贝站在更高的高度,从幼儿园根本痛点出发,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致力于打造园长“更省心”、家长“超安心”幼儿园,通过智能硬件和APP的组合,提供实时视频、安全接送、体温检测、空气净化等幼儿安全、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同时将园所需求进行高度集成,园务管理与家校沟通一站解决,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几天在朋友圈和多个微信群里都看到了同样的一段文字,言辞或许有些偏激,但事实好像确实无法反驳。

  再联想到今年两会上的一个政协提案:主张在户籍方面,婴幼儿上户口时一律采集指纹和DNA并录入电脑。保证被拐卖后无法上户并能及时找到。

  吐槽与热议过后,我们在更深一级层面上看到的是:幼儿安全防护已是社会普遍刚需,也已引起ZF的极大关注。

  可以预见:在接下来我国大力建设中国特色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上,安全问题,特别是学前教育阶段的安全问题必将成为重中之重。毕竟未来的国之栋梁需要从花骨朵开始用心保护。

  到2020年,形成中国特色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今年6月,《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中国特色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指出:“各地要根据信息化教学的实际需求,鼓励企业根据国家规定与学校需求建设资源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要利用信息化实现政府部门、学校、家长和社会广泛连接与信息快速互通,推动教育评价主体多元化、公共服务人性化。”

  关于学前教育阶段的中国特色信息化之路与其它阶段相比有极大不同。这个阶段的孩子仍处于懵懂阶段,充满好奇心,却又对安全隐患缺乏主观的认知和规避能力。家长更关心,媒体也更关注。所以这个阶段的教育信息化重点必须只能是围绕“安全”展开。幼儿园的“绝对”安全,是其它一切家校沟通、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

  《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高屋建瓴,利用第三方企业的力量实现透明化办学,从根本上解决幼儿园信任危机,打消家长的担忧顾虑。

  “透明化办学的做法,可以让幼儿教育实现透明化,让可爱的孩子借助这些高科技设备,在父母“注视”下,愉快地学习、生活。”

  ——爱维宝贝五星级安全示范园张园长

  从孩子的安全做起到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

  目前,根据产品类型的不同,可以将市面上专注幼教信息化的产品分为三大类:分为互联网类(纯软件产品、提供家校互动和内容资源等)、软硬件结合类(既有软件,又有与软件集成的实时视频服务器和考勤机等硬件产品)及传统行业衍生类(部分具有视频直播功能,但非幼教专用产品)。

  同为软硬件结合类产品,又可以根据自身技术实力分为软件主导家园互动型和硬件主导立体安全型。

  品牌定位不同决定了每款产品的侧重点不同。

  爱维宝贝站在更高的高度,从幼儿园根本痛点出发,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致力于打造园长“更省心”、家长“超安心”幼儿园,通过智能硬件和APP的组合,提供实时视频、安全接送、体温检测、空气净化等幼儿安全、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同时将园所需求进行高度集成,园务管理与家校沟通一站解决,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一张雷达图带大家直观了解爱维宝贝

  “六边形”的爱维宝贝,表现更全面,给你更稳定和均衡的服务。

  致力于为40余万所幼儿园服务,爱维宝贝携核心安防技术跨界幼教领域,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软硬件全产业链的公司,品牌定位从最初“从孩子的安全做起”到现在“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不跟随,去引领,这是爱维宝贝之于幼儿园安全的态度与决心。

  延伸你的视觉和听觉创造安全与无界沟通的透明园所

  滴滴没有一辆车,却整合了出租车市场;

  淘宝没有一件货,却整合了整个零售业;

  同样,

  爱维宝贝志在打造立体式幼儿园安全管理体系,一站式解决安全管理、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问题。

  让“安全”和“轻松”这两个词,因爱维宝贝能同时出现在园长口中。

  爱维宝贝,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八重安全管理体系

  园所安全

  幼儿园的头等大事就是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园所安防安全更关系到幼儿园能否良性持久发展和盈利。

  支撑点:爱维宝贝视频服务器+幼儿园安防预警系统

  幼儿安全

  幼儿园需要确保幼儿的绝对安全,从宝宝入园后的人身安全到宝宝放学时是否被正确的人接走,无冒领,无走失。这不止牵动着家长和幼儿园的心,也吸引着整个社会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支撑点:考勤机接送系统+实时视频系统

  健康管理

  相比于在幼儿园能学到多少知识,家长首先关注的是孩子的安全,希望宝宝上课的环境好一些,更希望宝宝不要在幼儿园接触到任何传染性病源。幼儿园长更不希望发生群体性病菌传染事件。因此,晨检是重中之重的第一道关,做到隐患早发现。

  支撑点:测温枪+空气净化器

  信息安全

  微信群、QQ群始终是个开放的交流环境,上传的照片和信息难免被别有用心的坏人截取并利用,防不胜防。但家校沟通的需求又必不可缺,因此,私密的家校沟通通道呼之欲出。

  支撑点:家园共育系统:APP圈子+班级相册+老师点评+通知信息

  饮食安全

  饮食无小事。无论对于家长,还是园方,甚至是相关监管部门,都应将烫伤事故、食物中毒等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在安全的基础上再讲究营养配比,为园所赢得口碑。

  支撑点:幼教机构集中管理平台+今日食谱+每餐照片+食品溯源

  集中管理

  幼儿园的安全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每个幼儿家庭,对于职能监管部门(如教育局、卫生局、食监局、公安局等),集中监管能在最大程度上对辖区内所有园所的安全问题做到防微杜渐,另外对于连锁幼教机构也能实现“一站多园“的便捷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率。

  支撑点:幼教机构集中管理平台

  心理安全

  老教师培训脱节、新教师年龄较小稚气未脱,幼儿园教师群体素质不一,如何管理教师群体的心理安全已被越来越多的园长提上管理议程。

  支撑点:基于心理安全的内容输出和培训

  安全培训

  幼儿园获取安全知识的途径多为相关监管部门下发的通知和规定等文件,缺少安全专题培训和实操方法。将幼师的日常行为标准化、流程化,从思想和行为上将安全重视起来,而不仅是贴在墙上、挂在嘴上。

  支撑点:与第三方合作安全培训+标准化管理+幼儿园安全评级

  我有一个名字:爱维宝贝

  我有一个定位: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

  我有一个梦想:延伸你的视觉和听觉,创造安全与无界沟通的透明园所


关键词爱维宝贝幼儿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