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多省将“雪亮工程”写入2018政府工作报告

2018-02-01 09:35:00 来源: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收藏本文
摘要:目前,多省都公布了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各地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雪亮工程”出现在多个省份的政府工作报告中。

    【CPS中安网 cps.com.cn】目前,多省都公布了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各地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雪亮工程”出现在多个省份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文件专门将“雪亮工程”纳入2018年的工作部署中,这将为各地的相关工程立项、资金支持等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以下是部分省市公布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涉及雪亮工程的部分。

  吉林

  1月26日,吉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吉林省代省长景俊海作《政府工作报告》。“雪亮工程”是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以“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为总目标,加快重点公共区域、行业领域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推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推广视频图像信息在治安防控、城乡社会治理、智能交通、服务民生、生态建设与保护领域应用。

  2016年吉林省开始推进此项工作,2017年重点推动长春市、吉林市国家“雪亮工程”示范城市和白山市国家“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项目建设。2018年,加大统筹力度,全面完成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目标任务。

  山东

  在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山东省省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雪亮工程是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程。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在各地视频监控设施建设的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增点扩面、加密增亮、改造升级,最大限度地实现全覆盖;二是在横向上整合各部门、各单位的公共安全视频资源,实现互联互通、综合利用;三是在纵向上实现上下贯通,并向千家万户延伸,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应用相关视频资源参与维护公共安全。

  湖南

  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长沙开幕。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抓好综治中心标准化和“雪亮工程”建设、“十大平安系列”创建等基础性工作。

  贵州

  1月26日,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贵阳开幕。代省长谌贻琴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雪亮工程”位列贵州省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报告提到,2018年贵州省将实施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雪亮工程”。建成100个地质灾害隐患自动化监测点。

  海南

  1月26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2018年海南省完善“12345”政府综合服务平台。推进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网格化管理“三位一体”建设,打造海岛型立体化、智能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

  广州市

  1月11日,广州市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8年广州市开展“四标四实”工作,搭建基础数据平台。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城市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

  合肥市

  1月10日,在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市长凌云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方面,合肥市将建设“雪亮工程”示范城市,打造立体化、信息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雪亮工程2018政府工作报告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