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一行参观考察大华股份

2016-10-18 09:20:14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贵阳市政府副市长徐昊陪同考察,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军热情接待并分别作了专项汇报。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3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考察指导工作。陈刚书记在考察中充分肯定大华十多年来创业创新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大华与贵阳市政府通过深度合作建设好贵阳智慧城市、发展好贵阳大数据产业充满信心,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贵阳市政府副市长徐昊陪同考察,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军热情接待并分别作了专项汇报。

  陈刚书记首先参观了大华股份新产品、新技术和面向各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展厅,从大华自研芯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HDCVI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热成像技术、工业相机、智能火灾预警系统、无人机到平安城市车辆大数据系统,饶有兴致地逐一询问关键技术和实际应用情况。特别是当介绍到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应用时,陈刚书记对大华大数据技术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对技术的成熟度表示深度认可,同时与公司领导和现场技术专家不断深入交换意见,梳理出了一系列对公共安全、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有益的个性化大数据服务机会,一起探讨并憧憬了面向未来合作的美好蓝图。

  随后,陈刚书记一行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和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军分别关于大华创业创新成果以及大华与贵阳市政府深度合作、建设贵阳智慧城市与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专项汇报。傅总在介绍公司时谈到,创新和品质是大华十多年来不断取得超越和打动世界的法宝,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8岁,拥有数万员工的科技公司,依靠超过50%的研发技术人才和每年近10%销售投入研发创新的坚持与魄力,不仅实现销售额的高速成长,更为民族品牌和中国制造业响彻世界做出了卓越贡献。在紧接着的大华与贵阳市政府合作建设智慧城市与发展大数据产业项目的专项汇报中,张建军向陈刚书记详细汇报了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贵阳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给予的公平与开放的竞争环境表达敬意与感谢,表示大华一定不辱使命,为贵阳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刚书记对大华取得的成绩表达祝贺,对大华在贵阳市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双方的合作寄予重大期望。他勉励大华通过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个性化的技术服务,努力把双方在贵阳的合作项目打造为全国标杆,并让创新的种子在贵阳这片创业的热土落地发芽,为贵阳多招揽人才、培养人才,夯实贵阳大数据产业的先发优势,助力大数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贵州贵阳大华股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