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块数据与筑梦贵阳

2015-04-30 16:03:21 来源:数据观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5日,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块数据与城市发展”专题讲坛在贵阳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致辞,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受邀作了题为“块数据与筑梦贵阳”的主题演讲。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25日,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块数据与城市发展”专题讲坛在贵阳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致辞,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受邀作了题为“块数据与筑梦贵阳”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大数据块数据贵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