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ONVIF将亮相安防展,聚焦城市安全标准

2016-10-12 13:40: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近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宣布其会员公司大华科技和华为将代表 ONVIF 在2016年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上发言。本届安防展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除会员公司代表发言外,ONVIF 还将赞助本届安防展多个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近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宣布其会员公司大华科技和华为将代表 ONVIF 在2016年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上发言。本届安防展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除会员公司代表发言外,ONVIF 还将赞助本届安防展多个活动。

  来自大华科技的美国营销总监沈建廷,和华为产业营销与解决方案部门的高级工程师周倩将代表ONVIF,出席10月26日举行的2016安防展中国国际安全技术发展论坛并发表演讲,发言内容不仅包括ONVIF历史概述及当前的规范产品介绍,还将介绍ONVIF为市政安全系统、跨品牌安全系统以及物联网应用带来的益处以及供行业参与ONVIF标准化制定活动的机会。

  “ONVIF与其合作伙伴在安防标准化的道路上携手共进,所以在2016安防展上介绍 ONVIF在物联网和平安城市方面的持续发展和应用,沈建廷和周倩是最佳人选。” ONVIF 指导委员会主席佩尔·比约克达尔(Per Björkdahl)说道。“由于IP物理安全产品的普及,客户对产品互联互通的需求不断增加。ONVIF作为通用标准,对于跨品牌设备和客户端之间、物理安全与其他类型的IP安全系统之间集成时的作用变得愈发重要。”

  周倩作为华为产业营销与解决方案部门的高级工程师及ONVIF应用案例工作组的组长,负责开发实际应用案例以应对当前市场需求。沈建廷作为大华科技在美国的营销总监,负责管理营销策略、内部销售以及监管营销宣传、渠道营销、平面设计和内容创作。

  ONVIF于2008年成立,现共有分布在全球六大洲的500多个公司会员以及逾5500种符合Profile的产品。通过Profile S音视频控制,Profile G存储及回放控制,Profile C门禁控制,候选版Profile A高级门禁控制和配置,以及Profile Q 便捷安装及高等级安全控制,ONVIF将持续与各会员携手合作,努力使ONVIF合标产品能够为网络互通性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ONVIF安防展城市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