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年第22届德国埃森安防展 丰润达惊艳亮相

2016-09-30 15:06: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第22届德国埃森安全及消防用品展览会(简称2016德国埃森安防展)于2016年9月27日在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丰润达携各种先进技术产品结合系列解设备决方案,重点展示了丰润达在无线传输及供电传输领域的核心优势,及未来对智慧城市发展所带来的革新技术和观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第22届德国埃森安全及消防用品展览会(简称2016德国埃森安防展)于2016年9月27日在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丰润达携各种先进技术产品结合系列解设备决方案,重点展示了丰润达在无线传输及供电传输领域的核心优势,及未来对智慧城市发展所带来的革新技术和观念。

图:艾森展丰润达展台

  本次作为安防高科技企业参展,向观众展示的应用于智慧安防、无线城市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参展观众、国外企业等各行业群体的高度关注,成为一抹不可或缺的亮色。

图:系列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

  同时,本次展会是丰润达又一次从大型安防专业展会向大型国际综合性展会参展的更进一步突破,亦诠释了丰润达创新的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发展的新方向,世界为之瞩目。

  参加展会一直是丰润达市场推广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最大的亮点是,改变了以往传统的产品为重点展示方式,转变为注重实际应用为重点,集中展示无线传输产品和有线传输设备的解决方案,让观众能切身感受到丰润达的科技对未来城市及家庭生活带来的改变。

图:无线覆盖方案讲解

  因此,展位上精心设计了4大解决方案:无线覆盖解决方案、安防PoE解决方案、PON-PoE解决方案、全万兆安防解决方案。

  丰润达凭借广泛的行业优势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来自德国及其他多国众多观众的观摩,特别是对最新无线AP、无线网桥及相对应无线覆盖解决方案以及PON-PoE交换机、安防PON-PoE解决方案表示了充分肯定。

图:全万兆解决方案介绍

  不仅如此,丰润达还着重针对无线覆盖应用推出了无线网桥、室外型AP,彻底完善无线传输产品分类,无论是室内无线共享、还是室外无线监控,都可以提供合适的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图:丰润达最新AP、无线网桥

图:观众对无线网桥颇感兴趣

  相比其他设备厂商,丰润达的优势在于:不仅提供丰富完善的硬件设备,还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在节约线材、设备成本的同时,应用最合理化、高效化。

  本届展会,丰润达高调的以技术、产品、方案作为核心出展,明确诠释和切入全球营销布局定位。毋庸置疑,目前丰润达已经完全掌握了全球行业发展的节奏,相信随着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和多系列新品上市,丰润达将得到进一步爆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埃森安防展安全消防传输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