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你如此努力,为何还是没钱?

2016-10-12 09:02:37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互联网+时代,不如跟上中维世纪—爱维宝贝幼教综合解决方案,跟上轻松向钱的脚步!不用放下多年的安防经验,带你在幼教这一细分蓝海里专注的服务幼儿园这一特定客户,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和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一起做一份有益孩子、有利可为的事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你一定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为了赚钱你已用尽全部力气。

  你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顶风冒雨接工程;开着拆了后座的五菱宏光,拉着一车工具颠簸于各个现场;为了节省一个人工,自己挥汗如雨亲自施工;施工结束后,还要愁着追要尾款。

  即使这样,收入还是无法与付出相等。

  可是,你是否想过,在你每天埋头的工作中,你是否从惯性中走出来,去分析哪个细分的客户群体更容易伺候;在你处理重复琐碎的细节时,你是否尝试切换大脑去思考将有限的精力专注于某个细分领域,成为那个小领域的专家。

  伟大领袖毛主席曾教导我们说:“不能只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这几年“互联网+传统行业”的模式简直是风靡全球,而且与我等平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

  互联网+餐饮

  黄太吉,上亿元融资、12亿估值、互联网餐饮鼻祖。

  5块钱一个的煎饼果子,一个如此细分的小领域引领了一场颠覆整个餐饮行业的革命。

  互联网+医疗

  春雨医生,6500万用户、20万注册医生、12亿Pre-IPO融资,移动医疗行业的开拓者。

  医疗行业在大多数人眼里应该是个线下极重的行业,春雨医生却用互联网做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医患交流平台,进而到空中诊所,再到云医院,实现由线上到线下的精准导流和变现。

  互联网+租车

  滴滴出行,14.3亿订单量,多轮数十亿美元融资,全球最具影响力O2O应用。

  从最早滴滴、快的几个亿的红包大战被大众熟知,到现在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滴滴在用自己的方式颠覆着我们的出行方式。

  不过,有人说,“互联网+”的红利期已经过去。我说,过去的只是泡沫期,大浪淘沙,回归理性后,剩下的才是真正的红利和蓝海。

  还在做传统行业的你呢?

  还要如何努力,才能兑现多年前定下的目标!

  在城区买套三室的房子,将父母接到身边,即使三代同堂也不觉得拥挤;换辆全景天窗的车子,偶尔出去兜风,在孩子崇拜的眼神中指给TA北斗星和猎户座的样子;让孩子上所好点的学校,希望孩子的人生至少有一个比我们更高的起点;带父母出去看看,不希望父母到老时最远的足迹只是儿女所在的城市......

  那么,有些人说,我可以转行啊!去拥抱互联网+!

  我可以去做餐饮,准入门槛那么低,如果没技术还可以加盟,去培训几天,回来就可以月入好几万!

  你可知道?1000条创业道路就有1001个大坑,难得在一条路上摸爬滚打那么久渐渐熟悉,确定要换一条全新的路去入坑、出坑、再入坑、再出坑重新摔打一遍?

  事实是,360行,每一行的水都很深。

  互联网+时代,该专注哪个尚未被颠覆的细分领域更易转型成功?

  不如跟上中维世纪—爱维宝贝幼教综合解决方案,跟上轻松向钱的脚步!不用放下多年的安防经验,带你在幼教这一细分蓝海里专注的服务幼儿园这一特定客户,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和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一起做一份有益孩子、有利可为的事业。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中维世纪爱维宝贝—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将邀请函双手奉上,

  欢迎莅临参观,共襄盛举,共谋大事!

  不方便到现场当面洽谈考察的朋友,

  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线上沟通交流!

  < 爱维宝贝 · 跨界而生的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 >

  中维世纪——爱维宝贝幼教综合解决方案,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致力于打造园长“更省心”、家长“超安心”幼儿园,通过智能硬件和APP的组合,提供实时视频、安全接送、体温检测、空气净化等幼儿安全、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同时将园所需求进行高度集成,园务管理与家校沟通一站解决,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关键词互联网+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