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北京安防展 光网视在E3D29等您

2016-10-09 17:15: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展会,ONV光网视将以“顺势而为,赢领PoE时代”为主题,用银行、酒店等球机PoE解决方案、现代化交通管理通信系统(环网)解决方案、模拟改造项目PoE解决方案、学校、工业园、平安城市等PoE解决方案,让安防走进全新的视觉盛宴与智慧时代。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0月25日-28日期间,备受关注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防展”)将在北京隆重举行。ONV光网视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届时将携PoE交换机系列、工业级PoE交换机系列、光纤收发器系列、PoE分离器系列、PoE供电器系列、核心汇聚交换机等产品盛装出席安博会现场,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D29向观众展示ONV光网视13年成长之路。

  本次展会,ONV光网视将以“顺势而为,赢领PoE时代”为主题,用银行、酒店等球机PoE解决方案、现代化交通管理通信系统(环网)解决方案、模拟改造项目PoE解决方案、学校、工业园、平安城市等PoE解决方案,让安防走进全新的视觉盛宴与智慧时代。

  经过十三余载的沉淀与积累,ONV光网视在不断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您对ONV光网视品牌建设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为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ONV光网视的热情支持和大力帮助,特盛情邀请您拨冗参观展位。届时您可观摩我公司的全新产品,了解我公司最新的发展动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安防趋势、共享行业信息、发现无限商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光网视PoE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