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创新与变革:ZNV中兴力维荣获“十大安防集成商”嘉奖

2016-09-22 14:10: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特别谈到,ZNV中兴力维能够在过去两年能够获得快速转型与升级,首先,源于我们可以迅速及时捕捉到市场需求的变 化,从而在企业定位、市场战略、目标客户、产品等领域都进行了许多重要而关键的调整;其次,在实践过程中,尽管面对许多挑战,但是关键时刻,公司结合市场发展背景,对业务发展进行了重新梳理,确定了电信、IDC数据中心、政府、铁路、能源、教育等主要目标服务客户。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20日,2016中国安防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李仲男以及ZNV中兴力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上百个安防行业专家、企业大佬、行业精英聚集于此,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上,ZNV中兴力维凭借创新和寻求突破的精神,以及在近两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获得“十大安防集成商”的荣誉称号。  

    在以“精行业,大安全”为主题的两场高峰论坛探讨过程中,行业资深专家、企业大佬围绕企业管理、技术升级、产业延伸以及跨界融合等方面展开交锋,讨论的过程中掀起了一阵阵高潮,在座的企业家们掌声不断,也给在座的企业代表带来新的发展灵感和创新之路。在“安防行业的变革和转型”主题探讨中,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等业内精英进行了共同探讨,现场发言更是引来阵阵掌声。

“安防行业的变革与转型”主题探讨中

  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特别谈到,ZNV中兴力维能够在过去两年能够获得快速转型与升级,首先,源于我们可以迅速及时捕捉到市场需求的变 化,从而在企业定位、市场战略、目标客户、产品等领域都进行了许多重要而关键的调整;其次,在实践过程中,尽管面对许多挑战,但是关键时刻,公司结合市场发展背景,对业务发展进行了重新梳理,确定了电信、IDC数据中心、政府、铁路、能源、教育等主要目标服务客户。除此以外,从公司管理体制、团队建设、技术创新、战略等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变革,这不仅令公司的整体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推动公司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未来,ZNV中兴力维将在大数据、云服务将持续发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节能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发言中

  正是凭借创新的动环监控、视频监控和云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的正是凭借创新的动环监控、视频监控和云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节能的的综合管理体系,ZNV中兴力维才能持续斩获佳绩。据了解,本次“十大集成商” 评选颁奖活动本着鼓励集成商在安防市场发展、培育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发挥的重要作用,由企业提交公司各种相关资料,经过主办方层层严格审核、全国工程上的调研、专家评审会三轮综合成绩之后,ZNV中兴力维荣获“安防十大集成商”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ZNV中兴力维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公司转型战略的肯定。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德杰领奖

  未来,为实现更高的目标,ZNV中兴力维会坚持多维度、全方位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解决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努力成为客户首选的集技术咨询、方案设计、集成管理、组织实施及运营服务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坚持不懈为此奋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新变革中兴力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