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物联网+安防,谁将引领智慧执法新变革?

2016-05-24 14:50: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海德智讯专注于定位报警服务、智能视频分析和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及销售,为用户提供“物联网+安防”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将物联网技术嵌入公安、司法智能管理系统,加强监察执法管理的现场信息监测,提高行政效能;通过智能司法管理系统,实现对在押人员的监控、管理、定位、矫正,帮助各地各级司法机构降低刑罚成本、提高刑罚效率。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3日,海德智讯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成功应用于黑龙江巴彦县公安局,为提高公安执法及行政管理效率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海德智讯专注于定位报警服务、智能视频分析和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及销售,为用户提供“物联网+安防”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将物联网技术嵌入公安、司法智能管理系统,加强监察执法管理的现场信息监测,提高行政效能;通过智能司法管理系统,实现对在押人员的监控、管理、定位、矫正,帮助各地各级司法机构降低刑罚成本、提高刑罚效率。

  过物联网传感技术,可以监测执法人员与外出押解人员之间的距离,根据情况及时发出预警,协助追逃,从而防止外出押解人员脱逃。

  公司产品主要有: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监内人员定位报警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学生安全智能定位系统。现已成熟应用于公安、司法、检察院等对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有最高要求的行业,并逐步迈向民用化,服务于更多用户。基于远距离、高精度定位、低功耗、信号强的无线通讯技术产品,结合视频分析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满足用户全方位安防需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物联网安防智慧执法变革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