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长沙交流会:为城市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

2016-08-24 14:52:45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3日,丰润达2016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举行,长沙及周边地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大咖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推进,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的智慧城市建设亦日益引发国人的关注。8月23日,丰润达2016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举行,长沙及周边地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大咖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长沙地处湖南省东北部,是湖南的省会,也是2015年百城会东线城市之一。长沙是名副其实的安防重镇,安防市场需求在近几年不断扩大。作为杰出的安防企业,丰润达带着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方案,以促进长沙及周边的安防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

  会议在丰润达总经办助理热情的致辞中开始,随后由丰润达市场经理全面介绍了丰润达当前的发展状态及其品牌影响力,包括丰润达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使命及核心发展优势等,引起了嘉宾的浓厚兴趣。

  丰润达产品经理采用内容丰富的PPT向参会嘉宾讲解了无线系列产品和PON-PoE交换机,同时展示了这些产品的创新与领先之处。无线系列产品丰富,覆盖室内AP、无线网桥、室外AP、AC控制器、营销路由等多个大类,拥有业界最完善、性价比最高的无线覆盖解决方案,打造“智慧无线”轻而易举。

  特别是营销路由器,依靠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客户需求深入理解,可将普通WiFi变成“智慧WiFi”。对于商家或者企业来说,只需要部署1台营销路由设备,就可以满足安全、无线、路由器、交换、营销等需求。

  针对网络监控的供电难题和距离瓶颈,单纯 PoE交换机或者常规ONU并不能很好的解决,而PON-PoE交换机创新性同时拥有PoE端口和PON端口,两种技术的融合,一举解决网络监控的各种问题。

  会议上,对于丰润达的核心产品PoE交换机和万兆交换机,技术工程师也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了逐一介绍。PoE交换机是丰润达最核心产品,也是业内“大功率、智稳和精工设计”的最典型代表,产品线完善,产品种类和型号众多,堪数业内第一。

  DF5700-24GP-4TF是一款拥有24个千兆PoE供电口和4个万兆SFP+口的万兆PoE供电设备,先进的BROADCOM 交换芯片,背板带宽高达128Gbps,电源功率440W,不仅提供稳定电力供应,更可突破数据高速率传输瓶颈。在安防大数据时代,它将成为打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综合化的网络监控方案不可或缺的设备。

  作为行业内先驱,丰润达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内容不仅仅是产品、技术点和方案的讲解,还涉及互动交流。会议现场比预期的火爆,嘉宾对于他们感兴趣的关键点,会踊跃提问和发言。现场零距离的互动让会议的气氛达到“沸腾“。

  智慧城市是通过运用智慧技术手段,将科技与城镇化结合,通过信息共享来提高城市的生活水平。而“智慧无线”和“智慧安防”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内容。丰润达针对这两方面,不仅有合适的产品技术应用,还有合理的解决方案提供,将为长沙乃至湖南地区的城市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


关键词丰润达长沙交换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