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互联网+智慧城市排名第三,长沙成中部黑马

2016-07-02 09:22: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从2012年11月,住建部发布《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暂行管理办法》后,短短3年多的时间,我国智慧城市试点的数量突飞猛进,已经有数百个。

    【CPS中安网 cps.com.cn】从2012年11月,住建部发布《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暂行管理办法》后,短短3年多的时间,我国智慧城市试点的数量突飞猛进,已经有数百个。

  而根据近日腾讯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指数(2016)报告》显示,中部地区也有不少城市在建设智慧城市表现抢眼,如长沙在城市榜单中位列全国第3名,成中部地区最大黑马。

  对于安防从业人员来说,建设智慧城市,如何在其中规划摄像头、监控中心、联网报警等,才是留给集成商和工程商最大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2016百城会带着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于7月1日走进了长沙。与当地150余名工程商就“智慧安防”进行了交流。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谢琼、秘书长李明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明

  正如李明在致辞中说道,新一轮的改革延续了通过以供应促需求、促发展的模式,各地的各类型“新区”将会成为平安城市在进入成熟期后建设的第三个增长点。目前,长沙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初具规模,智慧城市建设正进入到深化、整合、提高的第二阶段,即从传统的平安城市到智慧型城市阶段。

  在此次百城会广州站的会议现场,深圳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安防行业中电源的特殊性及解决方案,受到到场观众的关注。美电贝尔以其独特视音频解决方案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青睐,以结合了当下生物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手段,将安防综合应用、可视化应急指挥应用深度整合,建立一体化防控系统。

  同时,百城会中线其他培训成员,精华隆、快鱼电子和希捷科技等都展示了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百城会中线南昌站将于7月5日13:30在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28号)2楼秋水厅举行,我们将继续与您探讨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之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互联网+智慧城市长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