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产品?服务?OUT啦,大家来采购网给你新思维

2016-08-18 17:41: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凝聚大家的力量,服务大家!在大家来采购网第二批28家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承诺书签订后,得到了更高的升华!

    【CPS中安网 cps.com.cn】凝聚大家的力量,服务大家!在大家来采购网第二批28家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承诺书签订后,得到了更高的升华!

  自大家来采购网2014年12月12日宣布上线运营以来,得到了各级品牌商的肯定与支持,市场拓展和品牌的建设也取得巨大成果,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清晰如何全面实现:省时•省心•省钱服务理念!在2015年12月18日首届全国 “互联网+智慧城市”工程商千人峰会上,大家来采购网颁布、授权了首批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

  通过2015年, 2016年的市场运作,大家来采购网对上游合作伙伴的不断优化,以及首批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的优异表现,大家来采购网通过对现有1500多家品牌商进行多维度考核后,选择与其中28家品牌商单位结成核心合作伙伴关系,并授权此28家品牌商单位为大家来采购网第二批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单位。

  作为中国首家专业细分领域的颠覆者、引领者,每一个品牌的签约,每一家核心品牌供应商的授权,都经过大家来采购网严肃而缜密的考核,确保为工程商、集成商伙伴所提供的是最具保证的原厂产品!

  授权核心合作品牌商,是大家来采购网首创行业一站式垂直交易与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之后的又一行业创举!建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核心合作品牌商,让大家来采购网与行业上游伙伴间不再是传统意义上冷冰冰的“购与销”的关系,而是为了行业和谐发展,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行业新模式的伙伴、战友!

  此次授权大家来采购网第二批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我们将持续不断对各品牌商进行综合考核。2016年下半年将进一步观察和考核,大家来采购网将从:①品牌授权产品宽度;②授权产品价格体系及优势;③授权产品资料完整性;④加入大家来采购网品牌供应商承诺体系的执行力;⑤品牌、品质、服务响应速度等多维度,对未通过本次审核、授权的品牌商进行综合考察,并将于2016年12月进行第三轮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授权。大家来采购网将以:共信、共享、共赢为合作基点,真诚欢迎每一位品牌商的加入,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建立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体系,不仅确立了大家来采购网与品牌商之间的伙伴、战友关系。更与各品牌商建立了更加紧密的项目合作、产品销售、技术支持、服务响应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体系,为下游工程商、集成商伙伴在售前、售中、售后等阶段,提供更加快捷、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服务!实现大家来采购网:省时•省心•省钱的核心服务理念!

  同时,所有授权的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也将成为大家来采购网后续重点推广、推荐的品牌。通过建立核心合作体系,从根本上形成了一套以大家来采购网为基础,各核心合作品牌供应商为支撑的综合性、多维度服务网络。让工程商、集成商伙伴选的省心、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家来采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