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成都地铁达实门禁一卡通现场之体验

2016-08-18 10:18:29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门禁系统(ACS)包括17个车站、1个车辆段及2个主变电站的门禁系统,设置范围为车站、主变电站及车辆段主要设备用房、管理用房及相关进出通道。

  项目介绍:

  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门禁系统(ACS)包括17个车站、1个车辆段及2个主变电站的门禁系统,设置范围为车站、主变电站及车辆段主要设备用房、管理用房及相关进出通道。全线总计设置门禁点位774个。本项目门禁系统采用分布式数据库,每个车站、车辆段均设有车站级数据库,控制中心(OCC)设有中央级数据库,实现正常情况下在OCC进行统一发卡授权,在车站与OCC主干网络连接中断时,也能在车站本地进行紧急授权。

  项目特色:

  本项目达实门禁系统与综合监控系统(ISCS)进行对接,实现在车站综合监控平台上进行远程开门、查看门状态、查看门报警、控制门的常开常闭参数等功能,站务值班人员能方便地进行统一操作。另外,门禁系统与时钟系统也进行对接,实现全线门禁设备时间统一,准确查询相关开门记录等信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门禁一卡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