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云视通C3百万让利大放送,买5送2送不停

2016-08-18 13:52:54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云视通作为中维世纪旗下智能家居品牌,依托中维世纪16年专业音视频技术与软硬件研发实力,匠心打造的智能摄像机凭借“更快速,更易用,更清晰”的卓越性能,上市以来备受业界广泛关注,在消费者中好评如潮,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CPS中安网 cps.com.cn】云视通作为中维世纪旗下智能家居品牌,依托中维世纪16年专业音视频技术与软硬件研发实力,匠心打造的智能摄像机凭借“更快速,更易用,更清晰”的卓越性能,上市以来备受业界广泛关注,在消费者中好评如潮,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如今,云视通已经成为行业领导品牌,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为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云视通品牌发展的渠道商和消费者,让更多人感受来自云视通的关怀! 8月18起,云视通品牌拿出最大诚意,重磅掀起 “云视通C3智能摄像机百万让利全国推广普及风暴”活动!

  云视通C3智能摄像机是怎样的一款产品?

  

  云视通C3智能摄像机所具备的12大功能,完全满足日常看家看店需求!

  独具三大突出亮点,让C3智能摄像机成为明星爆款机型,更受消费者欢迎!

  亮点一:云视通C3智能摄像机采用两颗点阵式红外灯,夜视距离远达12米,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精准呈现细节,夜视效果更强大!

  亮点二:云视通C3智能摄像机配置双喇叭,音量更大,声音清晰更有穿透力!

  亮点三:3db无线信号强,不挑网,不掉线,24小时不间断守护,更安全!

  活动内容

  

  先购先得,逾期恢复原价!

  抢到就是赚到,手慢无哦~

  8月18日,不见不散

  我要是你,一定参加!


关键词云视通C3818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