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光子门禁火热招商,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光启智能光子渠道招商火热进行中

2016-08-05 16:48:0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深圳光启智能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光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创新技术开发、产品发明、解决方案设计及实施的高科技公司。

  深圳光启智能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光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创新技术开发、产品发明、解决方案设计及实施的高科技公司。

  光子通是光启智能光子旗下一款全新颠覆传统的一卡通产品。它以光为信息传递介质,利用光子通讯高安全、高可靠性的特点为园区内的人员、车辆、消费等管理提供更为高效的精确管控,现已广泛地应用在安防、金融、地产、通信等行业,已服务客户包括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星河集团、卓越地产、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

  先进的产品技术、强大的客户基础和丰沛的市场资源让光子一卡通产品迅速占领高端门禁市场,为了更快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广大用户,光启智能光子将在全国寻找渴望同成长共成就的合作伙伴,同创共赢,共谋发展!

  ◎合作流程


  有意向的合作伙伴请立刻在线填写申请资料,请点击:http://iphoton.cn/index.php/commerce/cooperate或拨打电话:0755-86649700(朱经理)。我们热忱期待与您的合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子门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