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云AC管理平台更加便捷

2016-08-12 15:31: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无线技术已得到全面的应用,为了满足AC和AP之间的高速链接需求,云平台、云端化成为趋势,云AC的应用变得理所当然。通过云端平台直接管理所有AP的软件,可以精简网络架构,实现简单快捷的管理。作为专业的无线产品及方案提供商的丰润达,推出自己的云AC管理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无线技术已得到全面的应用,为了满足AC和AP之间的高速链接需求,云平台、云端化成为趋势,云AC的应用变得理所当然。通过云端平台直接管理所有AP的软件,可以精简网络架构,实现简单快捷的管理。作为专业的无线产品及方案提供商的丰润达,推出自己的云AC管理平台。

  丰润达云AC是丰润达开发的一款AP管理器,采用云端大数据技术,简化管理结构,并且管理与网络架构无关,大大方便了用户,提升了用户体验。

  1,PC手机双管理

  丰润达云AC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更加人性化,这恐怕是业界独一无二的。不仅可以在电脑上登录云AC实现管理,外出时还可自动切换为手机登录,无论身在何地,管理都随时随地。

  2,界面一目了然

  云AC管理界面简洁,功能板块、系统状态信息一目了然,设备列表、运行信息均可轻松查看,如设备总数、新增设备数、在线设备数、当前离线设备数、当前在线用户数等。即便初次使用,也能快速找到想要解决的问题。

  3,简单易用

  该云AC基于云的FTP服务器,使用简单,管理便捷,无论是何种配置或者修改,都能一键下发配置,避免繁杂的命令行配置。可以查看下联设备的详情,如设备型号、软件版本、序列号、在线状态、更新时间等信息,并可实时修改更新,将设备管理精细化。同时,支持设备的批量导入、导出,便于设备管理。

  4,日志中心

  丰润达云AC可执行日志及命令列表,配置更加省心。离线日志:准确掌握设备的离线时间,可以对日志进行刷新、清空,也可根据设备型号和时间对日志进行筛选。上线日志:可以查看设备上线的时间,结合离线日志可以清晰看到设备在线时长。

  5,AP对接快捷,简单

  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就可将您的无线AP的相关信息添加到云AC上,之后就可对该AP进行查看、集中管理,为管理员提供极大的方便。不仅如此,丰润达云AC还支持与丰润达云营销平台对接,分别实现多种方式认证和广告营销等业务。

  6,永久免费

  丰润达云AC最大的特点就是:永久免费。不仅免费注册,而且免费终身使用。只要使用了丰润达无线AP产品,就可以免费使用该云AC。

  使用丰润达云AC可以带来哪些优势?

  1,节省硬件成本

  传统的无线网络架构中,AP往往搭配AC使用,但实际上,由于网关的兼容性有限,往往需要搭配特定设备才能使用,造成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极为高。而通过云平台直接对AP下发指令,基本可以替代传统AC的功能,为局域网建设节省了大量硬件成本。

  丰润达云AC可以有效解决AP分散到各个不同地市,不同门店,众多孤立设备集中管理,监控的难题,大幅降低组网成本的同时保障了无线网络的易用性。

  2,网络设备维护不再困难

  目前网络工程行业的利润极为微薄,但可能需要频繁的售后维护。在丰润达云AC的后台,可以实时显现网络设备的在线状态。无需telnet登录,即可在云端对所有无线AP进行重启、修改无线配置、信道优化等常规操作,可管理的AP达数万个。

  3,云AC是与云计算、大数据的天然结合

  丰润达云AC印证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发展趋势,通过与阿里云等合作推出的离线计算中心,可以实时分析数据包的流量,获取用户的上网行为、地理位置等信息。

  传统的硬件AC+AP的模式,更适合局域网内的大量AP的管理。如果是分散的AP管理,比如跨地域、跨边界,云AC是最好的选择。网络部署、管理和使用变得更加无界、轻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无线便捷AP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