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全新技术综合实验室落地竣工

2016-04-14 17:48: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天地伟业全新技术综合实验室落地竣工。在原有视频实验室和环境实验室基础上,本次升级加入了性能集成与精细分类的全新设计,实现了测试功能的全覆盖,细节之处彰显专业品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地伟业全新技术综合实验室落地竣工。在原有视频实验室和环境实验室基础上,本次升级加入了性能集成与精细分类的全新设计,实现了测试功能的全覆盖,细节之处彰显专业品质。

  全新的技术综合实验室都采用“无线化”办公,全PC集群机柜,封闭式预埋走线,保证测试内容快速响应,设备配件管理明晰,告别“千丝万缕”的繁杂环境,结合低调硬朗的外观,营造出极具现代感的开放式环境。

  本次升级还专门打造了“专家级”工作站,工作台接口一应俱全,可对接任一款设备,新纳入的单板可靠性检测也让成品测试一体化更具系统前瞻性。整个工作站检测数据可以6屏同步拼接显示,在测试中实现了实时视频、PCB图、原理图、串口打印信息、板卡打印信息、板卡实时状态监测6大测试点同步拼接上墙显示,专项测试硬件和核心元器件专属专项测试使用,便于团队成员集中处理问题。不管是运行稳定性测试还是防护可靠性检测,都能在工作站中一站式完成,明显提高测试效率,缩短测试周期。

  技术综合实验室分为前端测试区、后端测试区、政法行业区与工程技术支持区,整体分工明确规划有序,新纳入的单板可靠性检测也让成品测试一体化更具系统前瞻性。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完备而不冗余的构造,经得起亿次级测试老化考验,支持百种型号同时上线实操,测试数据实时输出,电子流水办公体验让实验室运转效率持续提升。

  此次升级不仅仅是形象升级,更是基于提高产品品质而进行的全新科学合理性改造。天地伟业将秉承“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线,为安防行业的视频监控技术革新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实验室测试性能无线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