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占用你一句话的时间,听听“安防人”的声音

2016-08-04 11:06: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百城会西线将于8月16日从海口起航,途经南宁、贵阳、昆明、成都、重庆、西安和兰州等城市,在8个站点举行培训会议。届时欢迎站点及其周围城市的安防工程商朋友参加“百城会”,共享智能安防盛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动手能装摄像机;动嘴能讲解安防产品和技术,谈业务;动脑能做产品研发;动笔能横扫友商……你就是传说中那个牛逼哄哄的安防人。

  “给你一句话的时间,听听你的安防心声:

  @安防工程商:能不能少打价格战!

  @安防生产商:我可以没有女朋友,但我绝对不能没有销售量、营业额和利润。

  @安防销售:最讨厌友商,没有之一!

  @安防研发:我要创新、创新、创新!不创新只能被同质化,可是去哪儿找寻求差异化?

  @安防技术:晚上约饭吗?不约,我要做产品测试。

  @安防售后服务:哪儿的产品有问题,我就在哪里。

  @安防小编:自从入行也来,我的“安防梦”是从一名专业的写手变成一名女工程师!写得了稿件做得了评测~

  @安防客服:我只希望下一位客户能温柔、善解人意、大方、沟通无障碍,而不是张嘴闭嘴“我去找你的领导”。

  @安防企业:血染的风采?血战到底!

  @CPS中安网:CPS中安网想和每一位安防朋友谈一场智能化的恋爱,可你只想和我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安防市场人员:百城会,一场专业的安防技术和解决方案公益培训活动,你的友商和合作伙伴都参加了,你就不担心你的合作伙伴“爬墙”吗?

  自打我——“百城会”出现行业以来,就希望独得工程商恩宠,我每年辐射近百个城市的安防朋友。无奈每年安防会议数以百计,工程商拥有后宫佳丽三千,一直雨露均沾,可人家只想和你一起学习安防知识,一起成长,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奔赴小康。这样也不行吗?

  2016年百城会西线将于8月16日从海口起航,途经南宁、贵阳、昆明、成都、重庆、西安和兰州等城市,在8个站点举行培训会议。届时欢迎站点及其周围城市的安防工程商朋友参加“百城会”,共享智能安防盛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西线智能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