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光网视贯彻落实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

2016-08-10 17:05: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提出,中国的制造业正在迎来强劲的前行动力。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正逐步摆脱低端的竞争格局向中高端迈进,也迎来了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型期。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提出,中国的制造业正在迎来强劲的前行动力。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经济正逐步摆脱低端的竞争格局向中高端迈进,也迎来了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型期。

  没有品牌,价格便宜,这曾经是中国商品的特点。但这已经成为了历史。如今,品牌的创新、设计和打造成为了很多中国企业的首要目标。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让人对中国制造底气十足、信心满满!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概念逐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传统制造业开始主动拥抱互联网、拥抱新技术、拥抱新变革。然而中国制造业的崛起最终要靠产品说话,没有精益求精的制造,一切概念都是空中楼阁。没有一流的产品,互联网思维也是难以落地。企业不仅要去做技术投入、去研发,还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创造新的市场需求。光网视(ONV)拥有业界最专业的安防传输研发团队,每年都会将销售额的16%投入于研发;提供业界最领先的智能PoE组网产品和系统整合方案,具备杰出的ODM/OEM客制化能力。

  业界唯一具有SGS认证可靠性实验室的安防传输厂家

  “中国制造”逐渐从廉价商标变为品质保障。光网视(ONV)的产品不仅通过了CE、FCC、RoHS、C-Tick、SGS、公安部质量检测等品质检测的认证,网络产品还取得了工信部颁发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2016年再次复审也顺利通过,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先后取得发明专利、知识产权、著作权等50余项,品质保证,业界领先,值得信赖!

  相对于国内其他安防企业,光网视(ONV)是最早一批开始研发和大规模生产智能PoE交换机的,在安防传输领域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集网络供电与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提供一站式服务,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质保,有效保障客户的权益,增强客户的信心。

  十三年专注于安防传输领域,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运营模式,光网视(ONV)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在2012、2013、2014、2015年连续四年PoE交换机中国销量第一。至2016年6月底,光网视(ONV)智能PoE交换机已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过去的30年,中国制造频频被西方国家诟病。如今,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出后,所有企业都在发力塑造崭新的中国质造。光网视(ONV)也不例外。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中国制造中国质造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