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斩获国际领域“最佳制造商”卓越奖

2016-05-16 15:22:10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在海外市场不断强大不断进步,在2016年墨西哥国际安防展览(ESM)期间, 基于世界级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和硕果累累的全球市场表现,首度斩获2016年度“最佳制造商”卓越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大华在海外市场不断强大不断进步,在2016年墨西哥国际安防展览(ESM)期间, 基于世界级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和硕果累累的全球市场表现,首度斩获2016年度“最佳制造商”卓越奖,为中国企业赢得较高的荣誉,更坚定了“中国制造”参与国际竞争的勇气和信心。

  墨西哥国际安防展是拉美地区最重要、最专业、最大的行业展览会,“最佳制造商”奖项也是授予国际安防行业最杰出企业的荣誉称号。“很荣幸能够获得墨西哥卓越奖。这是一个特殊的荣誉,能够在全球安防企业中跻名前五并与行业中其它知名企业公开角逐,我们的兴奋之情不言而喻。”拉丁美洲销售总监 William Zhou 说。

  “荣获此大奖让我们倍感自豪,这是我们团队付出的长期努力并致力于墨西哥安防事业发展的结果,”Zhou说道,“我们十分感激客户及合作伙伴对大华品牌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工匠精神’的态度,在千锤百炼中铸造高品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并始终保持行业技术的领先性,以产品创新带动行业创新。”

  大华股份坚定的执行国际化战略,驰名中外。大华在墨西哥经营逾六年之久,在拉美地区安防企业中一直处于核心的地位。大华股份通过引进海外优秀人才,培养国际化与本地化的专业团队,专注于构建个性化的营销和服务体系,海外业务持续增长,全球化进程不断增强。


关键词大华“最佳制造商”中国制造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