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如果你是做安防的,这个夏天让你“透心凉,心飞扬”(三)

2016-08-10 10:58:4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听说杭州高温的终结者即将来临,杭州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喜大普奔”!但对其他地区安防人士而言,身体依然受着炎炎烈日的炙烤,不过心灵却早感受到了凉风吹袭的清爽!

  听说杭州高温的终结者即将来临,杭州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喜大普奔”!但对其他地区安防人士而言,身体依然受着炎炎烈日的炙烤,不过心灵却早感受到了凉风吹袭的清爽!

  这阵凉风来自何方?杭州银湖创新中心,巨峰科技,兼容王NVR!在这个安防竞争日趋激烈的夏天,能收到这样一款具有超强兼容性能的NVR,对广大安防小伙伴而言,无疑为自己在同行中的竞争添加了一剂强心剂!来自第三波测试现场的反馈也如雪片般纷纷飞至巨峰杭州总部!

贵州贵阳


山东潍坊


福建厦门


陕西


山西


河南


重庆

四川

  巨峰这阵清风还将继续吹拂,安防小伙伴们,准备好继续接收巨峰带来的凉爽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巨峰泰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