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如果你是做安防的,这个夏天让你“透心凉,心飞扬”(二)

2016-08-09 16:47:2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目前杭州的气温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火炉;杭州人的状况用一个英文形容就是——赛德尼玛•漆黑。

  目前杭州的气温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火炉;杭州人的状况用一个英文形容就是——赛德尼玛•漆黑。

  作为安防行业“暖男”的巨峰继此前送清凉后,又从民间寻得安防人士降温四大招,现传授于诸位,以助大家继续在这个夏天“透心凉,心飞扬”。

  大招一:水下沉气功

  此功不论男女都可练就,只要有敢于和水融为一体的勇气及悟性,潜心修炼十天半月便可练成初级。若实在胆小又想通过此功降温的安防人士,我送你一练功神器——救生圈。

  大招二:神奇打扇手

  练成此功需要手指灵活惊奇,协调各指,以每秒N米加的速度挥动扇子,使其周遭形成的强大气流带动空气流动,从而达到降温效果。功力深厚者甚至可以达到左右开弓的境界。此功适合室外安防人士修炼。

  大招三:吸空大法

  修炼此功的要诀就是“紧紧跟着空调走,空调在哪我在哪”,毕竟这个夏天,大家伙的命都是空调给的。

  大招四:巨峰兼容王

  最后一招,也是大招中的绝招,对安防人士而言是由内而外的降温。就是大家已知的巨峰兼容王NVR,其强大的兼容性与优势为不少安防业的小伙伴解去以往的NVR不能同时兼容多种品牌IPC的困扰。第二波现场测试后,小伙伴纷纷发来测试反馈。

湖南湘潭

山东沂源

河北

河南

甘肃

  勤加修炼这些降温大招,才能接住巨峰即将送来的另一波大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巨泰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