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特色化广州,特色化安防

2016-06-29 09:24: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全国安防行业总产值达4860亿,同比增长13%。不同于几年前超过15%的增长速度,安防行业现已经步入平稳的发展期。严格说来,安防行业正处于从上到下的转型时期。而转型对于所有的企业来说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经历转型之痛是为了以后的顺利不得不付出的代价。在此过程中,势必会淘汰一些固步自封、墨守成规的企业,今后的安防市场,分工将越来越细化,只有坚持特色化方案的企业才能在安防市场中站稳脚跟。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全国安防行业总产值达4860亿,同比增长13%。不同于几年前超过15%的增长速度,安防行业现已经步入平稳的发展期。严格说来,安防行业正处于从上到下的转型时期。而转型对于所有的企业来说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经历转型之痛是为了以后的顺利不得不付出的代价。在此过程中,势必会淘汰一些固步自封、墨守成规的企业,今后的安防市场,分工将越来越细化,只有坚持特色化方案的企业才能在安防市场中站稳脚跟。

  在这一背景下,2016百城会在6月28号来到了广州,向当地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带来了各细分领域的解决方案,并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要说明的是,当天广州下着暴雨,仍有250余名观众前来参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广州观众的热情。此外,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李子岩、秘书长谭国荣,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副会长王达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现场观众一边听演讲一边做笔记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细化之年。规划的基准点是:判断安防行业的现状,预测行业发展的方向和增长能力。这也是安防行业“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出发点。正是基于此,广大的工程商迫切需要了解在细分市场的解决方案,这也正是百城会举办的目的所在。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

  此外,广州处于全国最大安防市场的珠三角圈,广州市场极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是安防商家不容忽视的。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谭国荣谈到,近几年来,广州通过“智慧城市”建设,将安保工作科技化。实现视频全方位的统一管理、资源共享,使广州市各级公安机关都能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监控区域的治安动态;创新技术与实战平台的应用,有效提升了广州市对动态治安环境的控制能力,提升社会治安可视化应急指挥调度水平,维护广州的全面稳定。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谭国荣

  在此次百城会广州站的会议现场,深圳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与大家分享了目前安防行业电源的现状,并就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电源使用操作培训和讲解,以及讲述了安防行业中电源的特殊性及解决方案,受到到场观众的关注。同时,百城会中线其他培训成员,美电贝尔、精华隆、快鱼电子和希捷科技等都展示了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无论是“十三五”规划,还是现阶段的市场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这也是包括安防在内的所有行业中都永远存在的状态。没有永远的平坦大道,同样也没有永远的荆棘之路。正如有工程商向记者反馈,现在的大环境下,要么转型要么转行,经历转型之痛也是企业发展的必修课。

  7月1日,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远大一路88号)30层湖南厅,我们将继续与您探讨安防的发展及特色化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广州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