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华为广东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2016-06-06 14:04:09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华为隆重召开2016华为广东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共有超过200名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华为隆重召开2016华为广东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共有超过200名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大会。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中国企业业务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李同广首先致欢迎辞,紧接着华为与合作伙伴嘉宾们向与会来宾阐述广东企业业务2016年渠道服务政策与激励措施,回顾2015年广东企业服务业务发展,并带来创新领先的华为“大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分享广东区域优秀服务合作伙伴的成功经验,最后华为就过去的一年来在服务销售、项目交付、能力提升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颁奖。

  华为中国企业业务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李同广大会致辞

  李同广表示,过去的五年企业BG中国区销售收入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5%的速度快速增长,对服务来说挑战也越来越大。华为与广大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同发展,在服务能力上取得了飞速的进步,与合作伙伴构建了面向企业客户的供应、交付、保障与支持体系,服务行业客户超过30000家,网上存量超千亿;5年来认证合作伙伴数量十倍增长,达到1300多家,四钻与五钻合作伙伴超过150家,认证工程师人数近两万人,合作伙伴的自行交付比例从2012年21%、2013年的43%、2014年55%、到2015年的73%;2015年华为“大服务”收入超过20亿,合作伙伴服务收入超过亿元有3家,过千万超过20家。下一个五年,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在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ICT基础设施已经由过去的支撑系统向驱动价值创造的生产系统转变,华为将把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合作伙伴的建设、发展和支持上,全面实现合作伙伴提升能力,共拓大服务的未来。

  一直以来,广东区域在中国区的成绩斐然,从2014年到2016年,广州企业业务部H1订货复合率增长52%,服务订货复合增长率72%。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合作伙伴能力的不断提升,截止目前,广东区域CSP(认证服务合作伙伴)达到129家,三钻及以上服务合作伙伴占比51.9%,认证工程师已达到1125人,其中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达58人。2016年上半年开展渠道赋能17场,累计培训278人次,涵盖产品技术、项目管理、IE沙龙 等。随着能力的不断提升,合作伙伴在项目自主交付、维保和高级服务以及培训服务单签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其中培训服务同比2015年H1增长180%。合作伙伴同时也从华为的渠道激励政策上获得了丰厚的激励返点, 2016年上半年,从中受益TOP5合作伙伴为广州市博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网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申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和深圳市引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从2011年华为企业业务成立伊始起,华为就坚持“被集成”和“渠道合作”策略不动摇,与合作伙伴在技术和资源上互补,在业务和流程上对接,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解决方案。在基础服务领域,通过硬件维保、软件SNS、实施服务以及培训服务等,做好业务保障;在高级服务领域,通过规划设计、数据迁移和评估优化等服务,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新服务领域,通过云服务和联合创新,使服务产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时刻抓住服务业务的转型;同时针对行业客户需求,开发场景化服务解决方案,如智慧城市、数据中心、敏捷园区、ITO等服务解决方案。

  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奔凯),作为企业网络(方向:数通&安全)四钻CSP和IT(方向:存储服务器&云计算)CSP认证级合作伙伴,主要致力于智能安防(智能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现代信息(企业网、城市云、企业云、信息化系统等)等业务。和华为合作以来,奔凯在产品技术、服务解决方案、项目管理、服务流程、客户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截止目前,已有HCIE工程师5名,HCNP工程师9名,HCNA工程师11名 ,涵盖交换、安全、WLAN、UC、MSTP\OTN、能源产品等领域,良好的技术能力成为服务客户的基础保障。

  在颁奖晚宴上,深圳市星网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客户满意度奖,广州市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获得最佳服务销售奖,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项目交付奖,广东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引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最佳技术飞跃奖。

  2016年,是华为下一个五年计划开启之年,广东区域服务业务机遇和挑战并存。华为将通过赋能培训、服务支持和团队咨询等支持好合作伙伴;通过提升合作伙伴CSP(华为认证服务合作伙伴)级别、交付比率和客户满意度,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单签维保销售激励、Training Fund培训券和合作伙伴交付推广计划等,实现合作伙伴向能力型转变,一起共同铸就广东区域的“大服务”新辉煌!


关键词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广州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