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亚萨合莱首次集合重点品牌亮相广州建博会

2015-07-13 11:05:10 来源:亚萨合莱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 年7月8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ASSA ABLOY)首次率领旗下所有重点锁具、门产品及建筑五金品牌共同参与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搭建起专业无缝的安防信息平台,展示了其在绿色建设、产品创新、工业自动化和智慧家居等领域的创新成就,在建博会上力压群芳,成为展馆内一大吸睛亮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 年7月8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ASSA ABLOY)首次率领旗下所有重点锁具、门产品及建筑五金品牌共同参与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搭建起专业无缝的安防信息平台,展示了其在绿色建设、产品创新、工业自动化和智慧家居等领域的创新成就,在建博会上力压群芳,成为展馆内一大吸睛亮点。

  整合行业精英品牌优势 成行业领航舵手

  中国正在成为安防市场日益重要的消费者。住宅市场需见放缓,但办公室、购物中心和基础设施等商业和工业项目继续助燃需求。另一方面,中国的财富增长及其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层进一步推动对精密的安防方案的需求,尤其是以电控及机电一体化产品为主的解决方案。

  经过在中国市场的多年深耕,亚萨合莱成功整合了行业精英品牌组合,及展出多样化的安防产品线。其中,集合了门控五金和电子门禁安防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建筑发挥重要作用。亚萨合莱强大的资源平台、广泛而全面的产品线以及统一的运营模式说明用户了解所需,并简化购买流程以节约时间成本。

  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产品创新副总裁黄劲立先生表示:“亚萨合莱一直积极做市场调研,透过‘客户之声’的措举,可以很好地洞悉客户在不断的提高对人性化、节能和创新设计的需求,并相应研发创新的锁具产品和开门解决方案。本着最佳企业运营和产品开发原则,亚萨合莱将继续专注实现生产自动化和精益运营,在企划开发、测试、上市等坚持使用统一的过程和规格。”

  在品牌建设方面,亚萨合莱分别为锁具、建筑五金及门类产品设特定品牌,配合不同细分市场的特定需求。亚萨合莱的集品牌战略除加深国际客户对本地品牌的认知之外,亦强调子品牌背后全球性集团提供的强力支持。

  以高科技铸就民用及商用安防先锋力量

  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日渐显现的重要性为智能安防提供得天独厚的发展环境。门控产品市场产品因而逐渐丰富和多样化,而消费者亦正日益细分化对智慧门控产品的需求。亚萨合莱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思维,对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保持敏锐的洞察,不断推出适应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中国安防发展助力。

  集团一直对民用安及商用安防保持高度重视,给客户提供不仅是产品,而是全套的开门解决方案。萨合莱提供的产品系列有相当的深度和广度。广度是指产品种类的丰富完善,从锁具到小五金再到警报系统、逃生系统,全系列的安防产品都可以提供予度身订造的开门方案;深度是指产品涵盖不同的市场定位所需,从中低端到高端亦然。

  在轨道、医疗、工业、商业、核电厂等商业安防领域,均可常见亚萨合莱先进的安防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集团专利研发生产的超大防火门,早前已应用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保证亚太经合组织(APEC) 会场的建筑安全,促进中国防火门市场继续繁荣发展。中国防火门及窗五金集团总裁施家雄先生指出:“在中国商用安防市场,亚萨合莱一直占主导地位。作为首家认领国家防火门3C标准的企业,集团多年来积极引导建立国内行业标准,推动商用安防行业持续完善。”

  而在民用安防领域,随着国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升级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亦是大势所趋。然而,部分消费者仍对家庭安防的重要性缺乏认知,安全意识不足。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刘凯先生说:“家庭安防教育是提升中国家庭安防水平的重要环节,亚萨合莱致力于推动智能家居的普及速度,为家用市场提供智慧化机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制定了全面的升级方案,应对千家万户对家居安防的个性化需求。其中耶鲁家庭安防系统引入记忆识别猫眼、指纹开启保管箱等新兴产品,允许蓝牙连接和手机远程监控,配合品牌知名的高规格技术锁芯,带领中国家庭迈进全新的安防世界,从内到外建立起坚固的家庭安全防线。”

  积极倡导绿色建材可持续发展植根品牌精髓

  作为优秀的中国公民,亚萨合莱集团视可持续发展性为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致力减少能源消耗、碳排放、水的使用以及降低有害的化学品在生产过程当中的使用,促进环境和消费者的利益。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表示:“亚萨合莱早已认识到绿色建材是保护家人健康的关键,而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市场对环保建筑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可持续发展一直是集团创新的推动力,早已整合到集团的价值链之中,涵盖研发、采购、生产、装配直至客户使用。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盼盼品牌和其他集团业务组,都非常重视建材对室内环保的影响,不断开发新的环保材料,从而多方面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成就真正优秀的建筑设计。”


关键词亚萨合莱广州建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