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2016-06-23 12:41: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7日,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东线活动在沈阳完美落幕。悠络客作为本次活动赞助方之一,感受尤为深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7日,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东线活动在沈阳完美落幕。悠络客作为本次活动赞助方之一,感受尤为深刻。

  这场声势浩大的安防行业“百城会”,持续27天,深入上海、南京、天津等全国8大主要城市,吸引了一大批各地的工程商、集成商、行业用户前来参会,为与会各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方便他们展示和推广自身技术和产品,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安防行业智能化应用的发展进程。

  通过参加本次“百城会”活动,悠络客赢得了业内人士广泛关注。活动期间展示的系统增值应用,如事件中心、智能巡店、在线考评、脱岗巡查等,受到了很多连锁门店管理者的欢迎。此外,悠络客在业内首先变被动式服务为主动式服务,这一举措赢得了工程商们的一致认可。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视频监控云,悠络客利用自主研发的视频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依托大数据分析,为包括面包新语、大参林、爱茜茜里、乔丹等在内的国内众多零售和连锁企业提供可视化管理、智能分析等服务,助力连锁企业全面提高零售管理竞争力。

  截至15年底,悠络客已拥有300余家服务网点,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已超过15万家,服务店铺用户流量超过10亿人次,为用户创造的直接营收超过32亿元。

  当前,安防行业发展势头强劲,视频监控市场正是方兴未艾之时。“百城会”活动让悠络客在业内打响了名字,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5月25日,悠络客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悠络客将紧抓机遇,迎难而上,在崭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悠络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