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悠络客宣布获亿元B轮融资 发布战略新品“慧店”平台

2015-09-18 10:50: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发布会现场,悠络客CTO刘冬冬同时宣布发布新品“慧店”平台。悠络客表示,“慧店”实现了与任何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为企业搭建真正视频数据化的便捷管理体制。“慧店”通过“云计算+视频数据分析”开创了视频监控运用领域的新纪元。

    【CPS中安网 cps.com.cn】16日,悠络客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慧颠未来·悠络客融资暨新产品发布会”。现场东方富海合伙人顾永喆,用友幸福基金合伙人寇双翔、理成基金合伙人孙兴华和悠络客创始人沈修平签订了近亿元的B轮投资协议。

  东方富海顾永喆表示,看好未来中国“视频大数据”在智能化商业管理领域的应用,其在商用领域的想象空间是巨大的。用友幸福基金寇双翔则表示,投资悠络客主要是看好其在技术及市场布局上的前瞻性,悠络客是国内较早进入视频大数据领域的企业,在深耕视频大数据市场上具有较大优势。据悉,悠络客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及市场大量扩张、研发体系以及智能视频生态链的建设。

  发布会现场,悠络客CTO刘冬冬同时宣布发布新品“慧店”平台。悠络客表示,“慧店”实现了与任何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为企业搭建真正视频数据化的便捷管理体制。“慧店”通过“云计算+视频数据分析”开创了视频监控运用领域的新纪元。

  视频监控技术再升级

  据悉,悠络客是国内最早解决“实时传输、稳定流畅”等大规模商业化硬件视频监控技术问题的企业,目前已获得了4项发明专利。此次发布的“慧店”平台,更是为连锁企业带来了突破性地强大功能——实现“从人工巡店转变为智能寻店”,通过技术革新将普通的摄像头转化为具有“智能超脑的分析系统”,大大提升了店铺企业管理效率。

  新发布的悠络客“慧店”创新性推出五大实用应用模块及开放战略并致力于高效解决传统线下企业管理难题,以视频事件/流程为纽带的种种视频协同行为——巡店、管理、沟通、预警、品管、云看、通知、搜索……不再是过去彼此线下孤立的信息流,而呈现出与企业中心有机统一连接的视频数据化形态。这不仅超越了传统监控的历史定位——线下安防视频监控,同时也只接超越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同行产品...诠释了互联网+监控大数据的同时,“慧店”还实现了从全平台客户端(移动端、PC、Web)到云端视频智能化管理的商业化落地,帮助传统线下连锁企业真正实现互联网化即时集中管理。

  “慧店”可谓为连锁企业带来了真正业务贴身的360°无死角视频大数据体验。

  真正实现视频数据增值应用

  除平台上的升级外,“慧店”还实现了视频大数据在商业管理上的用途,千万连锁企业或将因为慧店平台的到来而获益!

  “慧店”目前上线的云客留分析功能能帮助企业实现针对特定区域、进店、出店及过店人流的数量统计。同时针对不同客流进行分类对比,客流热点区域进行特殊重点标记,最终绘制出清晰、完整的的客流数据分析报告帮助企业管理者了解店面经营情况并可横向比较。

  同时,“慧店”的自动巡店功能,将帮助企业了解线下店铺在特定时间内的现场状况。可通过在云端设定规则,摄像机将自动在指定的巡岗门店及云端汇总分析,管理人员即可快速、方便的通过自动巡店报告了解店铺概要情况结合慧店数据报告,轻松做到店铺互联网化决策管理。

  “慧店”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云考核,云告警,云擂台等海量互联网视频扩展应用,结合视频分析员工行为数据,系统自动识别引擎告警,PK各家门店的经营状况、员工的服务质量管控等,颠覆线下企业传统管理,实现碎片化,实时在线的智能管店成为可能。

  发布会结束后,在悠络客VP陈鹏翔的主持下,悠络客与数名业内专家、投资人共同召开了“数据大潮逆袭连锁管理”主题论坛。论坛上来自用友幸福基金的合伙人寇双翔、天图资本的合伙人汤志敏就“连锁行业信息化管理对投资决策的影响?”做了讨论。爱茜茜里总经理韩兆林,埃森哲董事总经理李广海就“云计算数据化对传统零售业巨大冲击”发表了个人观点。ucloud创始人&CEO季昕华,七牛创始人许式伟也为大家解析了“大数据意味着什么”。连锁企业数据化管理势必是一个大趋势,投资者在做投资决策时必将其纳为一个重要的考核标准。

  大数据时代,我们从悠络客身上,可以看到“视频大数据应用”已获得了市场及资本的认可。目前,悠络客已签约的商户门店总量已超过14万家,通过视频监控技术及大数据的分析运用为用户创造的直接营收超过32亿元。此次B轮资本进入后,我们期待悠络客在监控技术及视频大数据运用上能有更进一步的突破,期待下一个更具颠覆性的时代到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融资慧店悠络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