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锐安联手华为
打造公安大数据全文检索

2016-06-22 10:59: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技术日渐成熟,在公安行业加快大数据部署,深化大数据应用已成为必然趋势。2016年,锐安和华为将在公安大数据和金融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在大数据运营基础设施、数据处理与分析平台、数据交易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大数据产品与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技术日渐成熟,在公安行业加快大数据部署,深化大数据应用已成为必然趋势。根据数据显示,互联网数据每年都以成倍的速度在增加,面对日益膨大的数据,原有的全文检索系统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业务需要:

  1. 随着数据量变大,单个节点的查询响应速度越来越长,无法满足用户需要;

  2. 随着数据规模变大,整个集群由原先的几台变成百台甚至千台以上,传统的全文检索系统对这样大系统的管理能力越来越无法胜任;

  3. 随着设备数量增多,对客户机房空间等投入也日益加剧;

  在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数据越来越庞大的情况下,为了解决网络环境的正常运转和监控,提高公安机关的执法水平与管理效率,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安”)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共同协作,联合开发出“全文存储高速检索集群解决方案”,搭建成全文存储高速检索集群,有效地解决了PB级全文数据分布式存储的难题,保障了全文检索的性能要求,同时节省了机房空间,降低了整体成本,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网络监管部门服务。

  全文信息检索解决方案,将华为的刀片CH121和存储OceanStor S2600T运行在锐安自主研发的全文检索平台上,引进索引和数据分开存储的集群技术,实现了结构化、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海量数据的存储、索引建立、检索、统计、过滤等功能,有效提高数据查询性能和平台稳定性,适用于GB级到PB级全文数据的信息检索,满足海量全文数据的存储和高速检索的需求。

  2016年,锐安和华为将在公安大数据和金融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级合作伙伴,在大数据运营基础设施、数据处理与分析平台、数据交易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大数据产品与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锐安华为公安大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