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华为核心路由器
助力敏捷广域网络

2016-06-08 14:30: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其高端核心路由器产品中标国家广电光缆干线网数据系统工程边缘路由器项目,将为广电国网公司打造高品质、大带宽的敏捷骨干网络。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其高端核心路由器产品中标国家广电光缆干线网数据系统工程边缘路由器项目,将为广电国网公司打造高品质、大带宽的敏捷骨干网络。

  随着广电网络公司整合、三网融合、多业务发展的步伐加快,广电国干网络连接各省的边缘节点将承载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多业务,例如宽带、专线、CDN、VOD等,对于网络质量、网络可靠性和易维护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原国干边缘节点的40GE平台已经不能满足新形势下业务的需求,需要向200GE乃至400G平台演进提升。

  华为充分结合广电国干网络现状,围绕客户最关注的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稳定性需求,提供业界领先的高品质敏捷广域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广电国家骨干网的基础带宽、可靠性。

  在提升带宽方面,NE40E采用华为自研solar系列芯片,基于创新的SDN架构设计,解决网络流量不均、带宽利用率低的问题,具备SDN商用能力,支持400G平台,整机交换容量高达96T,创新的IP硬管道技术,硬件隔离软硬管道,可提供类SDH专线品质业务;单槽位三层线速转发能力高达1T,整机包转发率高达24000Mbps,可提供高密GE、10GE、40GE、100GE端口的线路板卡,同时支持155M~10GE的POS以及E1/T1低速板卡,对于基于Ethernet网络的宽带业务、基于POS和E1/T1的政企专线业务能够全面适应,NE40E可提供丰富的接入方式,满足不同省份、不同业务的灵活接入。在QoS方面,NE40E支持5级H-QoS调度,对最高优先级队列,在端口发生拥塞时丢包率为0,并且能够对不同业务进行分类、标记、速率限制、带宽保证、流量整形、策略和测量等,提供了灵活精细化运营手段,帮助广电运营商提高ARPU值。

  在可靠性方面, NE40E系统采用分布式体系架构,控制与转发分离,设备具有独立的交换网槽位,和主控槽位完全分离,单主控故障不能影响业务转发。NE40E路由器独有的IP FPM技术,实时业务监测,快速故障定位,业务质量检测精度高达10-6。

  设备级可靠:NE40E提供关键部件的冗余备份,关键组件支持热插拔与热备份, NSR(Non-Stop Routing),NSF(Non-Stop Forwarding)和 ISSU等技术一起保障无中断业务运行。NE40E支持200ms包缓存,在突发流量时不丢包,保障用户高质量业务体验;

  网络级可靠:NE40E提供I P / LDP /VPN/ T E快速重路由/Hot -Standby,IGP、BGP以及组播路由快速收敛,虚拟路由冗余协议(VRRP,Virtual Router Redundancy Protocol),快速环网保护协议(RRPP,Rapid RingProtection Protocol),TRUNK链路分担备份,硬件BFD链路3.3ms快速检测,MPLS/Ethernet OAM,路由协议/端口/VLAN Damping等技术,保证整网稳定性,可以提供端到端200ms保护倒换,业务无中断。

  业务级可靠:NE40E提供的VPN FRR和E-VRRP技术,VLL FRR和Ethernet OAM技术以及PW Redundancy和E-Trunk或E-APS技术,可以应用于L3VPN和L2VPN组网方案中,保证业务层面的冗余备份,使业务稳定可靠,不中断。

  华为在路由器领域已经有20多年的积累,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IDC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跟踪报告》统计,华为在2015年中国路由器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一,60%以上国家级骨干网络选择华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NE40E-X16NE40E-X8高品质高可靠三网融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