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津地铁工地全线“防尘” 视频监控全覆盖

2016-06-07 16:05:15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目前,天津市地铁在建工地全部采取措施,严格落实“五个100%”文明施工标准,加强现场扬尘实时监控,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区域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实时监控现场所有可能引起扬尘的施工作业及不文明施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并跟踪处置。

    【CPS中安网 cps.com.cn】目前,天津市地铁在建工地全部采取措施,严格落实“五个100%”文明施工标准,加强现场扬尘实时监控,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区域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实时监控现场所有可能引起扬尘的施工作业及不文明施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并跟踪处置。

  天津市正在施工建设的地铁工地,严格落实“五个100%”文明施工标准,全线施工工地采取抑制扬尘措施。天津市环保部门已向全市推广这一做法。

  今年,天津市地铁建设任务繁重,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的线路达到7条,线路里程达到186公里,场站163座。目前,天津市地铁在建工地全部采取措施,严格落实“五个100%”文明施工标准,即做到工地周边100%设置围挡、散体物料堆放100%苫盖、出入车辆100%冲洗、建筑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土方施工工地100%湿法作业。

    同时,加强现场扬尘实时监控,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区域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实时监控现场所有可能引起扬尘的施工作业及不文明施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并跟踪处置;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区域配备雾炮设备,对产生扬尘的作业施工必须同步喷洒降尘;所有在建项目的施工区域安装配置PM10监测仪,实时传输污染物数据,发现数据超标及时停工整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施工工地监控地铁视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