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FaceCount人脸识别在工地闸机的应用

2015-12-25 12:03: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人脸识别考勤闸机简单易用、适应性强,可以有效避免忘带卡、代打卡,防作弊;不到1秒即可识别,识别率高,确保上工人员来了就能刷脸,刷了即可通过;由于人脸识别记录的唯一性,使数据具有极高可信度,在劳资双方发生矛盾时,人脸识别考勤记录就是是否出工最有力的证据。

    【CPS中安网 cps.com.cn】工地,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工作场所,工作环境脏乱,灰尘较大;同时由于进出人员复杂,工地考勤和进出管理方面一直是管理方比较头疼的事:

  人工考勤:太繁琐,有时容易引起矛盾,管理成本高;

  指纹打卡:天生5%的人纹路不明显,无法使用;指纹脱皮,破损,油腻,脏等都不能正常识别。用于工地,首先就是卫生差,灰尘多,普通考勤机是指纹膜的,工人按两下就磨损了,频繁的换,既麻烦,又费钱;

  刷卡机:代打卡和忘带卡现象都很普遍。

  基于以上原因,客户认为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工地进出口考勤闸机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通过市场调查对比,客户决定采用上海创造软件的“FaceCount智能人脸识别软件”,由FaceCount提供SDK包,开放上位接口,提供给客户,与客户自有闸机管理系统对接,研发出一款带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进出口闸机,主要供工地工人上下班考勤和进出工地使用。

  人脸识别考勤闸机简单易用、适应性强,可以有效避免忘带卡、代打卡,防作弊;不到1秒即可识别,识别率高,确保上工人员来了就能刷脸,刷了即可通过;由于人脸识别记录的唯一性,使数据具有极高可信度,在劳资双方发生矛盾时,人脸识别考勤记录就是是否出工最有力的证据。

  FaceCount智能人脸识别除了应用于工地闸机,还可与停车场闸机等各种需要提高安全等级的门禁系统对接。

  关于创造软件

  上海创造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一流的软件开发技术团队,公司在设备驱动程序和嵌入式软件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不断蓬勃发展,公司自主研发了FaceCount智能人脸识别/客流统计软件系统,HD-PLC/RS485高速宽带电力载波适配器,两线制可视门铃解决方案,智能建筑能源可视化管理系统,现代物业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正在积极推进的智慧城市需求的软硬件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人脸识别工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